通讯能源 > 正文

安阳县崔家桥镇3600余户居民将用上天然气

2017-09-06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连日来,在安阳县崔家桥镇南街村、北街村、沙堆村等村庄随处可见天然气施工队伍,他们铺管道、接气表,有条不紊。

  “今年年初以来,崔家桥镇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燃煤散烧管控和‘三替代’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9月底,崔家桥镇12个村的3600余户居民将彻底告别做饭烧煤的历史,用上清洁高效的天然气。” 该镇人大主席杜瑞文激动地说。目前,该镇天然气入户工程已在12个村全面施工。

  为宣传“三替代”政策,该镇在主干道及人群聚集地悬挂横幅360条,书写标语600余条,印制“三替代”政策宣传页1.4万份,每天出动4辆宣传车巡回广播宣传。各村利用广播宣传“三替代”补贴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同时,该镇牵头,组织派出所、工商、质监、环保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在全镇范围内巡逻查禁流通散煤;各村严格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强化查禁措施,严禁散煤流入镇区,严格源头管控。(楚国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县 崔家桥镇 用上天然气 村庄居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县出资100万元扶持建筑施工企业发展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该县近日出台《安阳县扶持建筑施工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拿出真金白银,为该县建筑施工业提供新一轮发展动力。

  • 安阳县每年出资五百万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该县财政每年将安排农业产业发展奖补资金500万元,用于支持带贫企业、规模土地流转和贫困户自主创业项目。

  • 安阳县强力推进“三替代”中标产品炉具受欢迎

    8月22日以来,安阳县燃煤管控工作指挥部,组织10家中标企业,其中包括 5家燃气壁挂炉企业和5家洁净型煤炉具企业,分别在崔家桥镇、北郭乡、韩陵镇、永和镇等开展“三替代”中标产品巡展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 安阳县残联:办小吃培训班 助残疾人就业

    “我们希望通过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扩大他们的就业门路,促进他们就业,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走向社会……”8月21日,在安阳县残联举办的小吃培训班上,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共有21名渴望自食其力的残疾人参加。

  • 安阳县强力推进燃煤管控“三替代”

    截至目前,该县“电代煤”完成42930户、“气代煤”完成6067户、 20个散煤销售点及13个煤球厂已全部取缔、68台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已拆除完毕、取缔燃煤散烧户1663户。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