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安徽霍山:雨后大别山

2017-07-06  来源:新华社

  • 1/3 7月5日清晨,一艘小船行驶在霍山县东淠河上。

  • 2/3 这是7月5日拍摄的霍山县磨子潭水库云海日出。

  • 3/3 这是7月5日拍摄的霍山县磨子潭水库大坝。

  7月5日,地处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霍山县雨后彩霞满天,云海翻腾,宛若仙境。

  新华社发(徐程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徽霍山 雨后大别山 彩霞满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虎跳峡进入最佳观景期

    受连日降雨影响,云南虎跳峡近日迎来特大洪流,虎跳峡进入最佳观景期。

  • 2017上海夏季音乐节开幕

    7月2日,2017上海夏季音乐节在上海交响乐团开幕,中外嘉宾在揭幕仪式上揭晓为本届夏季音乐节特别设计的艺术装置。《夏音》的灵感来源于盛夏自然界的声音,由2400个传统手工制作的蝈蝈笼子组成,以声音唤醒乐迷对童年时夏天的回忆。

  • 京剧文化游 唱响中国音

    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论坛上主办方推出京剧文化游活动,邀请参加达沃斯论坛的嘉宾到宏济大舞台体验京剧艺术,了解和推广京剧文化。

  • 陕西省渭南市:秀奇少华山

    少华山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因与西岳华山峰势相连,遥遥相对,但低于华山,因此名曰少华山。

  • 武汉大学举行毕业典礼

    6月22日,武汉大学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导师们为参加典礼的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授予学位。

  •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夏日,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内的蜀南竹海景色宜人,成为人们休闲度假、旅游养生的好去处。

  • 河南滑县:一起练瑜伽

    6月19日,在“国际瑜伽日”到来之际,100余名瑜伽爱好者在河南省滑县新区体育场练习瑜伽。

  • 安徽铜陵:江上赛龙舟

    6月18日,在安徽省铜陵市大通镇,龙舟队员在参加比赛。当日,2017年大通古镇全国龙舟邀请赛在安徽铜陵举行,来自全国的12支龙舟代表队展开角逐,吸引了众多游客到场观看。

  • 河南新郑郑国车马坑三号坑考古加紧进行

    目前,河南新郑郑国车马坑三号坑考古工作正加紧进行,此次发掘的三号车马坑位于郑公大墓西侧,自2017年2月起开始发掘,南北长约12米,东西宽11米。

  • 新疆伊犁河谷的薰衣草花海

    6月14日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芦草沟镇四宫村航拍的薰衣草连片种植基地。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