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汤阴一男子遇狗起贪心 玩抖音炫耀漏马脚被抓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张静)一男子偷狗后竟拍抖音视频炫耀,安阳市汤阴县公安局民警抓住线索成功将偷狗男子秦某抓获。11月27日,涉嫌盗窃的秦某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10月29日早上,汤阴韩庄镇的王某如往常一样准备出门遛狗,来到大门口的狗笼一看,自己花3000余元买的白色拉布拉多犬不见踪影。心急的王某在村子周围四处找寻无果,只能自认倒霉,而且也没有选择报警。直到11月10日,王某从抖音上发现安阳县一男子发布的视频中出现的狗和自己丢失的狗极为相似,经过仔细辨认,王某确认正是自己的狗便赶紧报了案。

汤阴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通过查询该抖音视频发布者为安阳县的秦某,进一步调查后发现该男子曾在10月26日到访过王某家,与王某有一面之缘,而那条关于狗的视频正是秦某在王某丢狗当日拍摄上传的。

秦某盗狗的嫌疑陡然升高,11月19日,民警在安阳县伦掌乡找到了秦某。面对警察做贼心虚的秦某主动交待了自己的作案经过。10月26日晚,秦某送王某的妹妹回家,看到了王某家养的拉布拉多犬,知道此狗品种名贵贪心的秦某便向王某妹妹索要遭到拒绝,回到家后秦某仍然念念不忘。10月29日凌晨1点多,秦某租车从安阳县到汤阴韩庄镇,趁夜色将王某家门外狗笼里的狗偷走,藏到其家附近的一个仓库内,并于当天上午拍摄了小狗的抖音视频用于炫耀。最后,在秦某的带领下民警找到了王某丢失多日的狗。

11月27日,秦某因涉嫌盗窃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安阳 汤阴 韩庄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文峰区教科体局:教育扶贫先扶智

    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安阳市文峰区教科体局积极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并做好派驻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文峰区教科体局积极谋划,精准发力,启动了“手拉手”对口帮扶行动,这也是文峰区教育扶贫,提升农村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又一新举措。

  • 安阳林州市交警大队:科技强警保畅通 优化服务

    为进一步增进媒体对林州市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搭建警媒沟通新平台,11月9日上午,安阳林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媒体通报暨媒体走进交警活动。

  • 安阳一轿车放4S店遭遇被"大修"

    2015年,陈先生花了近三十万元,在位于安阳市文昌大道的一家别克4s店购买了一台别克轿车,并且定时到别克4s店保养。前段时间,陈先生的生意缺少资金,想把车卖掉,但找了好几位买主,都不愿意购买陈先生的别克车,原来,车辆难出手的原因是陈先生的别克车有大修记录。

  • 托起明天的太阳——前进中的内黄县第五实验中学

    内黄县第五实验学校座落于内黄县城人民路东段,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公助学校,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耕耘下,教育教学成绩显著,综合素质竞赛和中考成绩屡创佳绩,累计升入内黄县一中950余人,在全县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已成长为内黄县及周边具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特色品牌学校,为内黄县基础教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前进中的内黄县第五实验学校正如一轮初升的朝阳,放射出无比璀璨的光芒!

  • 助力精准扶贫 安阳文峰区食药监局为贫困户送药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2018年11月29日,安阳市文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苏良田、副局长王建明携手安阳乾康医药有限公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