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翻墙入室专偷邻居 “被子床单”也不放过

2018-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2018年11月20日,安阳林州市公安局五龙派出所接到报警:一户村民家中被盗。副所长杨林国带人到现场勘验后发现,被盗农户家中院门完好,屋门锁被撬,屋内的衣柜被打开,衣柜内的八条被子和家中的一些生活用品被盗。民警走访周边邻居后才发现近期村中多户家中被盗,被盗的大多是被子、床单等日用品,村民们觉得不值钱也就没有报警。

“关乎群众财产的事没小事!”办案民警到村里展开了大范围走访,并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近一个月的监控录像进行查看。经过反复比对研判,基本排除了外来人员作案的可能性,将嫌疑人的范围缩小到了本村。民警对本村有盗窃前科人员逐一排查,最终锁定了前科人员赵某,赵某曾因盗窃被判过刑,而且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民警通过信息研判得知赵某目前在郑州某工地工作,所长桑国良立即带队赴郑州展开抓捕,到达郑州后,才得知因为受不了苦,赵某早已不在郑州,很可能返回家中。11月28日早上,在蹲点守候的民警杨林国等人一举将返回家中的赵某抓获,并从其家中搜出被盗被子、床单数条。

经审讯,赵某如实供述了趁周围邻居不在家,多次翻墙进入家中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带破盗窃案件5起。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安阳 林州 五龙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