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以送母看病借朋友爱车 转手抵押换钱上演“两头骗”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2018年12月11日,安阳林州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副所长郭买军、民警卢刚收到群众谢某送来的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神速破案显神通”的锦旗,以表达他对人民警察快速破案及时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近日,桂林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谢某被人诈骗3万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围绕案情展开侦查,经过线索收集、证据固定,锁定嫌疑人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在铁证面前,嫌疑人路某交代了其诈骗谢某的犯罪事实。原来,嫌疑人路某着急用钱,便以给母亲看病为由借了朋友的私家车,并将借来的私家车以三万元的价格抵押给受害人谢某,而到了约定的还款日,路某却多方推脱始终未还款,上演了“两头骗”的闹剧。

受害人谢某得知案件告破十分激动,拿着专门制作好的锦旗来到桂林派出所交到办案民警手中。

林州公安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树立了人民警察良好形象,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安阳 林州 桂林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