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助力精准就业扶贫 安阳文峰区人社局召开行业扶贫培训会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进一步帮扶安阳市文峰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2018年12月20日上午安阳市文峰区人社局联合宝莲寺镇政府,召开文峰区人社局行业扶贫培训会,文峰区人社局副局长王留军、宝莲寺镇副镇长陈秋伟及宝莲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扶贫专干80余人到会参加培训,培训会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安置实施办法及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培训、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方面的人社扶贫政策加以培训,进一步规范文峰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的开发和管理,加大公益性岗位开发安置工作力度。此次培训会切实解决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确定和资料申报工作的开展,助力精准就业扶贫工作开展取得实效。

下一步,文峰区人社局将继续对贫困入岗人员的基本信息等进行收集汇总,及时汇总备案,并安排专人下村核实,确保入岗人员符合入岗条件,继续加大转移就业脱贫攻坚力度,继续多渠道开发公益性岗位,就近就地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为打赢打好文峰区人社行业扶贫领域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安阳 文峰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店铺门锁都完好无损 24部手机却不翼而飞

    “警察同志,我店里被盗了24部手机……”2019年1月28日下午(农历腊月二十三),安阳林州市公安局临淇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一手机店内发生盗窃,接警员一边安抚报警人的情绪,一边通知值班领导,副所长赵高翔、民警周稚朝随即赶赴现场。

  • 七旬老人流浪街头 安阳汤阴热心民警助其归家

    2月17日(正月十三)上午8时许,安阳汤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汤河公园清新亭内,一位老人迷路了。

  • 安阳六院:“七彩梦”贫困脑瘫儿童康复救助项目

    新年伊始,河南省残联、安阳市残联“2019年度七彩梦行动计划”0-6岁脑瘫、智力低下、自闭症患儿贫困救助项目已正式启动。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小儿神经康复科作为河南省残联、安阳市残联小儿脑瘫康复定点机构,2014-2018年度已救助贫困脑瘫患儿80例,70余例患儿已基本康复!

  • 想发横财走捷径盗窃重点工程物资 无畏民警迅速

    近日,安阳汤阴县重点在建工程物质被盗,损失严重。在抓获犯罪嫌疑人过程中,两位民警在英勇负伤的情况下,无畏无惧,一往无前,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 齐力协力保畅通 全力除雪便民行

    2月14日,周四,安阳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二场大雪。大雪纷飞使大街小巷上开始慢慢的积雪,工作日的路滑多冰给安阳市的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保证市民可以顺利工作生活,安阳市展开了抗雪保畅的工作。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