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设置表彰大会

2019-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2月28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设置表彰大会。院领导杜天信、郭茂华、胡景团、钟会亮、王家桥、张远出席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主持大会。

副院长钟会亮宣读了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设置先进工作者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代表依次上台接受院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

院长郭茂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每一位默默地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郭茂华院长指出,临床医学专业和口腔医学专业都是国控专业,申报难度很大,两个专业通过审批对学院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标志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已具备了较为完善的医学专业结构,学院的办学竞争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向着升本目标又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郭茂华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学习并发扬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的精神:一是精诚团结、敢打敢拼、攻坚克难的亮剑精神;二是追求细节、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工匠精神;三是稳扎稳打、坚持不懈、厚积薄发的创业精神。

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的申报成功获批进一步丰富了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的专业设置门类,使学院专业群日趋完善,更能适应河南省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求。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将以一流同类专业建设标准作为标杆,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切实保证新增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安阳新闻热线:13607680898,投稿邮箱:1171284017@qq.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临床医学 口腔医学专业 表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