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河南省护理技能竞赛训练动员会

2019-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2月28日上午,河南省护理技能竞赛训练动员暨表彰会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实训楼211举行。党委书记杜天信、院长郭茂华出席会议,护理系主任何敏、党总支书记王昆仑、副主任骆焕丽、办公室主任康富强及全力备战2019年河南省护理技能竞赛的学生和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护理系主任何敏首先对杜天信书记和郭茂华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护理系全体师生对两位领导对护理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河南省护理技能竞赛选手八进四选拔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此次无缘省赛的四位同学不要气馁,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备战学院加拿大留学项目的选拔。随后,杜天信书记和郭茂华院长分别为这四位同学颁发了学院护理技能竞赛的表彰证书。

郭茂华院长对寒假期间仍努力备战大赛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们表示感谢,对此次成功入选参加河南省护理技能大赛的四位同学表示祝贺,指出能够在学生生涯参加这样的比赛,着实为自己的人生增加一笔靓丽的色彩。同时也鼓励大家要更加努力、不断奋斗,不仅仅满足于专科层次的学历,也要不断为自己镀金,除取得毕业证书外,还要努力获取更多实用的证书,特别是涉外方向的学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外语水平,将自己更加完美地展现在国际舞台之上。随后,郭茂华院长指出,备受关注的2019年河南省护理技能大赛由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承办,这是展示河南护理职业学院良好形象的绝佳时机,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重视,加快与卫健委的对接,积极向承办过此类大赛的兄弟院校学习,动员全体护理系教职员工,吸取经验、提前准备、做足功课,当好东道主,开门迎嘉宾,力争超越之前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的全国涉外护理技能大赛的效果。最后,郭茂华院长向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即将参赛的各位同学高度重视并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第一名冲刺,学院也会大力支持大家参加此次比赛,安排统一住宿,方便研讨交流,共同努力将此次大赛办好、参加好。

杜天信书记肯定了为大赛准备付出巨大心血和努力的师生,指出,希望大家不负努力,不负自己,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安阳新闻热线:13607680898,投稿邮箱:1171284017@qq.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河南省护理技能竞赛训练动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