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黄农信系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比赛

2019-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内黄农信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7月23日下午,在内黄农商银行(筹)9楼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黄农信系统“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比赛,来自18个党支部的选手参加了比赛,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明,纪委书记、监事长杨卫亮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18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党课的形式谈看法、讲事例,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身边的事迹,热情讴歌了一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先进事迹。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情感、激情迸发的感染力,让每一位党员都找到了精神动力,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来自井店信用社党支部的刘超宇、营业部党支部的宗洁、后河信用社党支部的赵依洁、东庄信用社党支部的张静冉、石盘屯、豆公信用社联合党支部的李壮、宋村信用社党支部的赵宽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6 2372 1000)

文章关键词:内黄 我和我的祖国 微党课 比赛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