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冲刺会

2019-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0月12日上午,全市法院“规范执行行为、百日提质增效”工作冲刺会在安阳中院召开。安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新芳,执行局长申海军,政委温博,各基层法院分管执行副院长,执行局长,综合科长,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此次会议。温博政委通报了全市法院1-9月执行工作情况。申海军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省高院胡道才院长在全省执行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省院执行局长调度会精神。

安阳县法院作典型发言,滑县法院、文峰区法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新芳副院长强调指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政治和全局高度,进一步增强对专项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专项活动顺利完成。二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准确把握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背水一战,举全市法院之力决胜提质增效攻坚战。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中院 工作冲刺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强化“第一议题

    3月20日,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主持会议,中院班子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安阳中院田琳:奋战在防控一线的90后书记员

    “病毒防控不可怕,就怕人们不听话。不走亲,不访友,不在外面到处走;不拜年,不乱窜,呆在家里做贡献。”大年初一,正值串门拜年、走亲访友的时候,安阳县北郭乡东洋凡村里的大喇叭开始滚动播放,这个清脆嘹亮声音来自一个90后,自从疫情防控开始,她就成为村里的喊话员。她,就是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金融庭书记员田琳。

  • 安阳中院:院庭长带头网上开庭 推进在线诉讼常

    2月27日9时,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在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互联网法庭开启网上庭审。安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韶方担任审判长并主审该案,带头以在线方式审理案件,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为全院法官做了表率,有力推动了在线办案模式常态化开展,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案件化解两不误。

  • 安阳中院出台30条指导意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力

    2月14日,安阳中院出台《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坚强司法服务保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共30条,从4个方面对全市法院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安排部署。

  • 安阳中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便民诉讼服务

    2月3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在全国上下同心抗击疫情的关键之时,安阳中院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首要任务,认真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同时,优化诉讼服务,加强值班值勤,实施关口前移,运用信息化办公办案手段,指导全市法院开展优质便民诉讼服务,让当事人足不出户就办好各项诉讼事务。在暂时关闭诉服中心期间,两级法院积极做好网上立案、12368热线解答、电子卷宗移转等立案诉讼服务,尽最大努力避免由于当事人面对面造成的疫情传播。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