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中院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郭向兵 秦世达)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12日下午,安阳中院邀请安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程颖宜为中院干警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安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出席会议。安阳市中院在安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报告会会议。报告会由安阳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常树军主持。

辅导报告会上,程颖宜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工作部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内容丰富,理论深厚,引人入胜,对法院干警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认真听取集中辅导报告,全体干警对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系统、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要在继续消化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法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完成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法院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干警们踊跃谈学习感受。行政庭副庭长袁武明谈到, 通过今天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自己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行政审判法官,将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依法妥善审理好每一起行政案件,不断提高审判质效和裁判公信力,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员额法官张敏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听了程主任的宣讲,自己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的员额法官,必须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少年审判和家事审判工作中去,为国家法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中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