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汤阴县:文明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今年的3月5日有些特别,在这个纪念雷锋、学习雷锋的日子里,汤阴县广大人民群众仍然以各种方式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与病毒搏斗的医护人员、投身战“疫”前线的党员干部、自觉居家隔离的广大民众——每个人都在为防控疫情努力着。汤阴县各级文明单位也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分包小区,发放家庭防疫措施宣传页、宣传手册,登门走访孤寡老人家庭,帮助打扫院落卫生,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知识。

各级文明单位还广泛开展了“大清扫、大消毒、大清理”行动,志愿者积极协助分包社区(村),开展值班值守、秩序维护、信息采集、公共设施消毒等工作。同时,他们还开展困难群体关心关爱活动,汤阴县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来到特殊困难群体的家中,积极开展义务理发、代跑代办等便民服务,切实保障困难群体的日常生活。

当前,复工复产已经逐步开始,汤阴县各级文明单位助力帮扶企业复工。志愿者走进企业,帮助企业开展宣传引导、招工招聘、清洁消杀等志愿服务活动,有农业专业知识的志愿者还深入到农村,助力农业生产春耕春种,指导群众科学种养、科技致富。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汤阴 文明单位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