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汤阴县法院灵活采取执行措施促使被执行企业转型支援“疫”线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崔倩)3月10日,汤阴县法院依法对一家转型生产防疫物资的被执行企业,灵活采取执行措施,促使企业迅速转型,每日生产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缓解复工复产后的口罩缺口压力。

被执行企业是汤阴县一家规模较大的医药企业,因一起追偿权纠纷案件于2019年年底进入执行环节。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拟建无尘车间,组织全部力量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但因执行强制措施,部分业务无法正常运营。企业负责人向汤阴县法院提出暂缓执行的申请,希望能够尽快投入生产。

汤阴县法院收到申请书后高度重视,执行局局长屈克勇带领执行人员到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能力资质、车间建设、生产设备及原材料采购等情况,并就相关法律问题作了详细解释说明。同时,执行人员迅速联系申请执行人,向其说明企业情况,征求意见。申请执行人当即同意暂缓对该企业的土地、厂房等财产的执行,并希望该企业能够尽快投入生产。随即,汤阴县法院暂时解除对该企业的相关执行措施,并要求企业在有能力履行时,要积极主动履行法院判决。

据悉,该企业顺利转产后,主要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日产量约20万只,并在逐步更新设备,加大技术投入,提高生产量,全力保障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供应需求。

疫情期间,汤阴县法院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善意执行理念,主动靠前、创新作为,帮助民营企业恢复生产、减轻负担,营造和谐的法治营商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汤阴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