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汤阴:出警遇火情 民警急救援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张静)2月17日21时,汤阴县古贤镇辖区有群众因家庭矛盾报警,古贤派出所值班民警王博立即带领3名队员出警。

十几分钟后,警车来到报案人所在村庄,在村口防疫检查卡点消毒测温后,车辆拐弯进入村内。此时,村里的街道上空无一人,王博远远看见前方有火光闪闪,待车辆靠近才发现是两个并排而放的垃圾箱着火了。王博和3名队员赶紧下车查看,只见垃圾箱内堆放的废旧布料正在燃烧,冒着浓浓的黑烟,引得大家咳嗽连连。更让人担忧是是,与起火处仅隔一米远的地方停着一辆白色厢装货车,火势蔓延已经引燃了车辆的尾部。

“不好,如果火势控制不住,引燃货车的油箱就危险了!”来不及多想,王博安排3名队员于双喜、张一帆、郭鸿福到附近居民家中寻找水源,他则电话联系村干部,让其通知车主尽快赶到现场。

随后,王博与队员们拿着借来的脸盆和水桶紧急扑救。几分钟后,村干部带着车主匆匆赶到,王博让车主赶紧将车驶离。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将火被扑灭。

经过检查,货车的尾部受损,但好在货厢内没有存放物品,否则一旦车内物品被引燃后果不堪设想。车主感激地说:“幸亏你们及时发现,否则我的车就烧没了,太谢谢你们了!”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汤阴 古贤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