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汤阴警方及时救助一名外省走失男子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石小雨)为民服务在路上,危难之际显真情!汤阴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在抗“疫”期间始终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他们的初心和使命。

3月9日16时许,汤阴县公安局宜沟派出所民警王海强出警回来途中,发现一名男子在107国道某加油站附近徘徊,衣着单薄,精神恍惚。王海强赶忙上前询问,但该男子说不出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王海强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已经几天没有吃饭了,立即为其准备热水和饭菜。

随后,王海强与该男子聊天,细心询问其姓名及家庭住址,并通过公安信息平台核查其身份信息,得知该男子为任某,29岁,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富村乡。王海强立即与当地派出所联系,在当地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辛庄村干部的联系方式。

当天18时,王海强在与村干部电话联系后,通过微信将任某的照片发给他们,最终确认任某正是富村乡人。

当天夜里,男子的父亲和亲属匆匆赶到宜沟派出所值班室,在王海强核实身份无误后,由他们将任某带回。任某的父亲激动地对民警说:“我儿子走失好几天了,家里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没想到竟然跨省跑到汤阴了,还好遇到了咱汤阴民警,真是太感谢了!”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汤阴 警方 救助 男子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七色光芒”闪耀防控阻击战

  • 汤阴警方循线追踪抓获网上逃犯

    安阳市汤阴县公安局经过精准研判、循线追踪、蹲点守候,在县城光明路某馄饨店内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 汤阴民警公正执法赢民心

    2019年11月18日早上,安阳市汤阴县菜园镇辖区村民王某和爱人一同来到菜园派出所,将一面印有“公道人心、公正执法”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公正执法,为他们主持公道。

  • 153元的假古董诈骗近2万元 汤阴警方合成作战抓

    4月22日,汤阴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合成作战、连续追踪,在开封将两名涉嫌以假古董在汤阴境内实施诈骗的嫌疑人成功抓获。

  • 侯洪跃:四张退掉的火车票

    “多消毒、勤洗手,出门请戴口罩。”2月7日早晨,在汤阴县建业森林半岛小区门口,侯洪跃正在向外出的居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侯洪跃是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安全专家兼汤阴森林半岛物业服务中心、汤阴春天里服务中心小区负责人,也是一名拥有15年党龄的老党员。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