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两所高校招录结束 万余学子将进校园

2017-08-18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8月17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安阳市两所公办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告罄,将有14257名学子走进高校校园,开始他们的高校生活。

  昨日下午,记者从安阳师范学院了解到,今年安阳师范学院实际录取新生7707人,其中普通本科计划5070人,实录5070人;专升本计划1602人,实录1603人;退伍大学生士兵专升本专项录取4人;专科计划1030人,实录1030人。该校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就录取情况看,今年该校生源充足,志愿分布较为均衡。

  与安阳师范学院一样,安阳市另一所公办高校安阳工学院招生工作也已结束。其中,本科录取3850人,专科录取1300人,专升本1400人。“今年,我们学校本科文科录取分数线为464分,本科理科录取分数线为437分,与往年相比并无太大变化。”该校招生办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 王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校招录 招录结束 万余学子 进校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2150万善款助力4300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据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部署,解决贫困大学新生入学前经济上的难题,本次慈善助学行动共募集善款2150万元。

  • 安阳市文广新局:文化扶贫扶起村民精气神

    去年以来,安阳市文广新局扎实推进贫困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文化惠民演出也走进越来越多的贫困村。

  • 汤阴县食药监局:整治肉类市场 保障舌尖安全

    8月7日,记者从汤阴县食药监局了解到,该局以肉制品流通量较大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为重点场所,开展了生肉及肉制品专项整治,切实加强肉制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 林州听障儿童福音 人工耳蜗康复救助可以申请了!

    “林州的听力障碍儿童可以申请人工耳蜗康复救助了!”8月6日,记者在林州市残联获悉,面向全省困难家庭听障儿童的人工耳蜗全覆盖康复救助项目已经正式启动。林州市范围内的听障儿童家长或监护人可以到林州市残联提出申请。

  • 河南一本录取“大爆发” 比去年多录1.6万人

    每年高招,本科阶段的录取都备受关注,而本科二批作为本科阶段录取人数最多的一批,关注度更是不言而喻。2017年,本科二批2020个招生单位共录取新生192389人。

  • 蔬菜价格上涨 菠菜翻身成“贵族”

    “最近菜又涨价了,好多蔬菜的价格基本都在3元以上。”昨日,安阳市民牛女士向记者反映,最近蔬菜价格偏高。

  • 安阳县:药店诊所大检查 保障安全用药

    记者从安阳县食药监局了解到,7月31日起,安阳县食药监局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全县药店、诊所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在药品销售使用环节中的违规违法行为将被严厉查处。

  • 安阳市教育类民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这一项目是安阳市今年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而推进的165个“全面改薄”项目之一。同时,今年,安阳市为扩充城镇义务教育资源,优化中小学布局,新建改扩建中小学18所、幼儿园69所,努力让学校建设与城市发展相协调。

  • 安阳: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开始报名了

    8月2日,从安阳市旅游局传来消息,2017年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将于11月5日举行。

  • 汤阴县:留守儿童获关爱 合力监护伴成长

    7月31日,汤阴县五陵镇俎佐村小学的周星雨拿着刚领到的礼物高兴地说。当日,共青团汤阴县委、县教体局、县民政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