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内黄县为师生餐桌安全护航

2017-08-29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排除学校食堂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内黄县从8月24日开始至秋季开学后两周内,在全县开展2017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为全县广大师生的餐桌安全护航。

  该县要求各学校食堂开展自查自纠,排查风险隐患,强化日常管理,堵塞管理漏洞。食药监部门指导、监督各学校食堂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各学校食堂对假期后重新使用的餐具等做好清洗消毒,对食品仓库进行清理,加强对食堂新聘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和教育培训。该县要求各学校完善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实现社会共治,破除监管死角。截至目前,该县执法人员已检查学校食堂10个,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记者 王海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黄县 学校食堂 师生餐桌 食品安全 安全护航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县:低保“提线” 及时发放惠民生

    内黄县充分发挥农村低保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作用。“截至目前,内黄县民政局共审批农村低保对象16208户20312人,提前发放一季度至三季度农村低保金27448516元。”8月2日,内黄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

  • 内黄县人社局:政策送到家 贫困群众享实惠

    “要不是县人社局的同志到家给俺讲政策、做工作,估计俺现在还领不到养老保险金呢!这一下子给俺老两口光基础养老金就补发了一万多元,真是太感谢了!”8月2日,内黄县中召乡闫庄村67岁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闫风东老人高兴地说。

  • 内黄县:金融活水滋润产业发展

    “俺这60头猪半月后就出栏了,能收入八九万元呢,县农信社发放的5万元扶贫贷款,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感谢政府让我们享受了一个好政策,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脱贫了。”8月2日,内黄县张龙乡东沈村贫困户刘芹英正在给猪添加饲料,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内黄县发展乡村旅游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近年,内黄县结合“ 美丽乡村”建设,挖掘旅游资源,发展集采摘观光、文化体验、生态休闲、徒步枣乡于一体的乡村旅游,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 内黄县:“内黄菜、放心吃”深入人心

    7月25日,在该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对蔬菜样品进行检测。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