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内黄县投资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平台

2017-09-12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cPPj1Ooh..jpg.jpg

  9月11日,内黄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技术人员正在检测豆角。该县是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该县投资500万元建设了覆盖生产全过程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平台,成功打造出“绿色发展、智慧监管”的内黄模式。(刘超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黄县 投资建设 农产品质量 安全监管 追溯平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县:老人流落街头 民警送其回家

    9月6日22时许,内黄县公安局张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张龙乡西张龙村有一疑似精神不正常的老人迷了路,躺在一村民的家门口。

  • 内黄县积极扶持农民发展林下养殖经济

    近年,该县充分利用杨树林、枣林等林地资源优势,积极扶持农民发展林下养殖经济,树下野草不仅可以作为饲料,家畜的粪便还能当作肥料,形成良性生态循环体系。

  • 内黄县:修通水泥路 村民出行更方便

    “这条路终于修通了,今后咱出行就方便多了!”9月6日上午,在内黄县亳城乡南高固村,村民有说有笑地谈论着村东的一段水泥路。村民们所说的这条“路”,便是市工商局帮扶该村硬化的一条水泥路。

  • 内黄县切实做好农民工职业病防治工作

    “以人为本,切实做好农民工职业病防治工作,是我们长期以来实施的一项德政工程和民生工程。”9月2日,内黄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

  • 内黄县切实做好农民工职业病防治工作

    为切实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保护农民工身体健康,近年,该县把农民工职业病防治作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创新工作举措,取得了重要成效。

  • 内黄县入选全省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县

    据悉,目前,安阳市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82.4%,较全省平均水平高3.3个百分点。

  • 内黄县入选全省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县

    8月8日,记者从市农机管理局获悉,今年全省选择了20个农业机械化水平较高的县(市)区,围绕小麦、玉米、水稻、花生,选择一种或多种主要作物实施全程机械化示范,以筛选适于全程机械化的农业机械,形成适合当地推广的机械化生产模式,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安阳市内黄县入选全省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县。

  • 内黄县:25万元辅助器具发给残疾人

    8月10日上午,内黄县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辅助器具免费发放仪式,轮椅、坐便椅、手杖、双拐等474件、价值25万余元的辅助器具,免费发放给了该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残疾人。

  • 内黄县:低保“提线” 及时发放惠民生

    内黄县充分发挥农村低保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作用。“截至目前,内黄县民政局共审批农村低保对象16208户20312人,提前发放一季度至三季度农村低保金27448516元。”8月2日,内黄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

  • 内黄县人社局:政策送到家 贫困群众享实惠

    “要不是县人社局的同志到家给俺讲政策、做工作,估计俺现在还领不到养老保险金呢!这一下子给俺老两口光基础养老金就补发了一万多元,真是太感谢了!”8月2日,内黄县中召乡闫庄村67岁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闫风东老人高兴地说。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