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2017年9月28日,安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安阳市人社局就业办副主任谢利军主持。谢利军作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审议通过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和行业自律公约,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领导机构。大会选举安阳市人力资源行业资深专家何向阳同志为行业协会首任理事长。

E8NPtWMm..png.png

大会现场图

  何向阳当选后发表讲话,谈及协会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协会一是要找准定位,正确履职。增强企企合作、校企合作、政企交流,把协会的政企校三方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好,要做劳动法规的宣贯和普及阵地,政策的解读与调研窗口,促进安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持续发展;二是夯实基础,打建平台。协会将密切劳动就业和人才交流各类活动的组织结合,开拓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将引导会员单位利用和整合资源,创建行业互动、咨询、培训、业务推广等基础平台,形成合力,打造人力资源行业交流、研讨、合作的依赖平台;三是明确重点,扎实推进。主动对接和调研人力资源行业突显的劳动力市场,劳动关系,社保税务等热点难点问题,针对性开展专项培训,落实好行业发展规划和标准。同时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的方针政策以及发展规划进行调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四是强化自律,壮大协会。突出行业自律,规范人力资源行业行为,同时将安阳市更多的人力资源行业优秀人才和单位聚集到协会中,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为实现人才强市的目标做出努力。

  协会选举后,安阳市人社局副调研员、就业办主任丁福海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安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协会是严格按照国家社团管理规定创立的,选举程序规范严谨,选举结果真实有效,协会发展要加强行业自律,创建有序竞争健康发展的环境;要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利用协会平台维护会员合法权益;要努力整合行业内部资源,促进各会员共同成长、共同发展;要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积极向会员提供行业市场信息,开展业务培训,积极应对各种制约行业发展的因素;要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和组织保障。最后,丁福海强调,协会要在安阳市人社局指导下、在安阳市民政局社团组织管理要求下依法合规开展各项工作。

  安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安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正迈向规范化,将促进该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安阳市人力资源行业的对外交流,行业协调自律起到重要作用,为安阳市促进就业和落实人才强市的战略目标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 协会成立 正式成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