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文化旅游产业精品展举办 展览现场精彩纷呈

2018-05-26  来源:映象网

安阳文化旅游产业精品展举办 展览现场精彩纷呈

安阳文化旅游产业精品展举办 展览现场精彩纷呈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安阳文化旅游产业精品展,于5月25日至27日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二楼举办,此次精品展分为第一展区和第二展区两个部分。

安阳文化旅游产业精品展举办 展览现场精彩纷呈

安阳文化旅游产业精品展举办 展览现场精彩纷呈

第一展区位于会展中心一楼,设置非遗民俗、殷商文化、书画精品、文博衍生品、安阳金一文化、文化创意、工艺美术、出版传媒、瓷器精品9个特装展区、63个标准展位,主要展示安阳市本地文化旅游产业精品。此外,一楼北厅还将举办安阳航空运动摄影展。第二展区位于会展中心二楼,主要展示省内外文化旅游产业精品。

安阳文化旅游产业精品展举办 展览现场精彩纷呈

安阳文化旅游产业精品展举办 展览现场精彩纷呈

安阳文化旅游产业精品展突出安阳文化特色和安阳文化发展成果,展示内容既有安阳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产品精品,还有与现代生活密切相关的创意文化产品,展品种类丰富,涉及面广,展示了安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展现了安阳市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文化旅游产业 精品展 精彩纷呈 会展中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安阳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正式拉开序幕

    5月25日上午,作为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中国(安阳)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简称安阳航展)在安阳航校机场正式拉开序幕。

  • 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我心飞翔,飞在安阳。5月25日上午,精彩的飞行表演点燃了人们的激情,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机场化作一片欢乐的海洋。由省民航办、省体育局、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省侨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 安阳通航产业推介会举行 携手并进绘蓝图

    5月24日上午,安阳市通航产业推介会在华强诺华廷酒店举行,安阳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主持会议,借助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平台。

  • 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5.19讲话精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5月23日上午,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主动征询新闻媒体、对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驻安媒体及安阳媒体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 安阳内黄县燕志学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

    5月14日,全国妇联揭晓了1000个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名单,安阳内黄县连续13年资助34名贫困大学生和孤儿的燕志学家庭入选。

  • 瑞丰飞行模拟机助力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国产高等级飞行模拟机系统研发机构北京东方瑞丰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携飞行模拟机产品RF-100亮相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据悉,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期间(5月25日-5月27日),RF-100将面向公众开放体验,由于容纳能力有限,感兴趣的观众需现场报名领取体验券按时体验,每日限制人数24人。

  • 安阳市公安交警支队:航校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是安阳市一年一度的盛会。为保障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昨天,安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发布了《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道路交通保障实施方案》。

  • 十年一剑 安阳航空节即将开幕

    “天降玄鸟,降而生商”,安阳作为航空运动之都,与飞翔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5月25日,由省民航办、省体育局、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省侨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航通飞公司、安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即将拉开帷幕。十年一剑,那么本届航空节上将有哪些精彩内容呢?与往届航空节相比,本届的亮点是什么呢?近日,记者走进安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打探”。

  • 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2018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 2018年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主要活动安排

    2018年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主要活动安排,开幕式,时间地点:2018年5月25日上午9:00于安阳航校。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