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林州一男子无证驾驶 居然还是网上逃犯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7月14日下午,安阳市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南林高速豫晋省界站执勤时,发现并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案件,民警细查发现无证男子还是一个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当即将该男子控制。

当日16时30分,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于志略、包苏新带领4名辅警在南林高速豫晋界执勤,在检查一辆豫E78R**白色起亚轿车时,发现驾驶员神色紧张,无法出示驾驶证,并拒绝透露真实姓名。起先该男子自称靳伟,坦白了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希望民警予以照顾处理。按照纠违先查疑的原则,民警将其带到办案场所进行网上比对。该男子说出了多个姓名,公安网上均不显示信息,执勤民警凭直觉感到该男子应该有问题,立即对其实施控制。

男子发现自己无法蒙混过关,终于说出了其真实姓名靳某会,河南省林州市横水镇某村人,后经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系统比对,该男子于2017年9月6日因聚众斗殴涉嫌寻衅滋事,被内黄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网上在逃嫌疑人靳某会已移交内黄县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州 男子 无证驾驶 网上逃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忘初心跟党走 “弘扬新时代红旗渠精神”座谈交流会召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7月1日,由红旗渠精神传承教育学院主办林州市任村镇皇后村党支部委员会承办的“弘扬新时代红旗渠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座谈交流会在林州红旗渠精神传承教育学院召开。

  • 鹿邑县公安局赴林州实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全局民警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6月24日至26日,鹿邑县公安局组织50余名民警赴林州红旗渠实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感悟林州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寻找红旗渠精神的源头活水。

  • "健康安阳疾控行"暨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在林州举行

    5月29日上午,“健康安阳疾控行”暨“三减三健·迈向健康”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启动仪式在林州市举行。

  • 2018中国林州滑翔伞世界杯热身赛情况简介

    2018中国林州滑翔伞世界杯热身赛暨第十届林虑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将于5月25日-31日在林州市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举行。本次比赛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FAI)支持,滑翔伞世界杯委员会(PWCA)提供技术指导,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活动一经在国际航联与世界杯委员会官方网站上发布,便引起了国内外滑翔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 安阳市开出首张环保税税票

    4月1日8时25分,随着打印机发出“吱吱吱”的工作声,林州市地方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一张票号为01308888的税票缓缓打出,这标志着环境保护费税制度转换在安阳市成功落地,首季征收正式拉开帷幕。

  • 中国红旗渠欢迎你:林州在“世界十字路口”推介家乡

    北京时间2月14日至16日,在中华民族喜迎和共庆新春佳节之际,承载和寄托着百万林州人民美好祝福的“中国红旗渠欢迎你”宣传语和推介图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点亮纳斯达克大屏幕。林州人民向全球华人拜年,为世界送上了来自林州的祝福。

  • 林州市桃园大道城郊段打响拆迁工作第一枪

    ​近日,林州市“两会”闭幕后,桃园大道城郊段升级改造拆迁工作随即开展。林州市领导班子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冬日太行景如画:林州市大垴村出现雾凇和云海

    1月22日至23日,林州市石板岩镇大垴村出现雾凇和云海。进入大寒以来,随着气温的降低和空气中水分增大,位于太行山巅的大垴村形成了这难得一见的气象奇观。

  • 林州重机锂电池项目建设驶上“快车道”

    锂电池项目是河南省2017年重点项目,也是林州重机战略转型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由林州重机全资子公司林州朗坤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项目总投资16.8亿元,年产能30亿瓦时,年平均销售收入4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于2017年3月开始建设,计划2018年3月底投产。

  • 北大方正电子新材料产业园落户林州

    12月22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林州市相关负责人,专程赴京拜访方正集团主要负责人,洽谈项目合作并参加签约仪式。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投资创办,现拥有6家上市公司,是诠释“创新”理念的典范企业之一,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73位。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