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8月1日,在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选中,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开关式低速调节输液器”项目荣获省赛三等奖。本次奖项是学院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在省赛中首次入围,实现了入围省赛零突破,圆满完成了学院在本届“互联网+”大赛动员会上的总目标。

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此次评选共评出入围现场评审项目145项,三等奖项目210项。在今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经过赛前动员,学生处、思政部、各系大力宣传,全体辅导员以班为单位进行详细讲解,思政部方小英老师进行指导培训,学院共有387个项目团队注册报名,累计参赛学生达2286人次,19个项目推荐进入省赛,位居河南赛区前列。

学院“开关式低速调节输液器”项目在省赛中的入围,彰显了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上的提升,更彰显了学院高质量创新创业的新局面,下一步必将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互联网+ 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 佳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走进安阳市社会福利院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承办的“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在6月21日如期开展。在工会副主席张玉枝的带领下,来自工会、文明办的志愿者共同前往安阳市社会福利院看望生活在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与宝宝们携手共欢乐,把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共建活动

    6月20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景团带领党委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7名志愿服务队队员,深入到文峰区王官屯村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帮扶共建活动。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度第四期文化大讲堂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层内涵,加深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6月19日下午,由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主办、公共学科部承办的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8年度第四期文化大讲堂在学术报告厅举办。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青春同行 情暖端午”主题活动

    2018年6月14日,端午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生心田,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团委组织省外学生和学生干部代表100余人在餐厅三楼开展“青春同行 情暖端午”包粽子活动。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4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20余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张艳林主持。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