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学生作品进社区 宣传诚信扬美德

2017-06-14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GS05tIBR..jpg.jpg

活动现场

  6月13日上午,安阳工学院诚信校园行招贴设计大赛优秀设计作品展走进大寺前社区,20名学生带着80幅作品,在雷锋广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深入居民小区,走上街头、广场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方,与市民交流作品的设计理念,并向市民讲述诚信故事,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弘扬诚信美德,让大家明白,易得无价宝,难得诚信心。在两个多小时的诚信宣传活动中,学生们的精彩讲解,受到市民们一致好评。

  过往市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公民,为孩子做好榜样。“这些作品很有想法,有创意,再加上这些学生的精彩解说,使大家深刻理解‘以诚为本、以诚待人、以诚行事、以诚立信’的意义。下次有机会我要带上孩子来看看,有助于他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思想观念和道德观念,从小就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市民李先生说。

  参加此次活动的大二学生崔翔予说,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诚信”一词的了解,通过制作海报,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认知自己。

  “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大大拉近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参加宣传活动的居民都表示,社区应该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也对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寺前社区主任曲存香说。(记者 王小彤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诚信校园行 学生作品进社区 宣传诚信 宣扬美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

    为深入了解各级政府对《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河南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为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农业机械化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做好准备,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靳东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 红旗渠畔唱响“绿色旋律”

    承载着争当省、市发展排头兵的厚望和建设幸福家园的梦想,林州市在新常态、新形势下如何转型发展?如何续写红旗渠的新传奇?

  • 安阳实施新"办法" 求职创业每人补助1500元

    除此之外,《办法》还将原劳动预备制培训补贴标准每学期每人1000元,调整为每学期每人1500元;生活补贴标准每人每月150元调整为200元。对大中专学生(含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后及在校学生,毕业5年内留学回国人员,下同)初创企业,正常经营3个月以上的,给予一次性开业补贴。

  • 安阳市告别出租车经营权有偿使用

    从6月12日至17日,安阳市将对市区1359辆出租汽车进行经营权有偿使用费清退,涉及金额4224万余元。

  • 预计今年年底前 安阳市直二级以上医院将实现就医一卡通

    安阳市人社局正积极协调社保卡合作银行,并与卫计部门沟通,配合各家医院进行HIS系统(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改造,给市民就医带来了很大便利。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预计今年年底前,市直二级以上医院将全部实现就医一卡通。

  • 安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 126个教师岗位等您来

    安阳市教育局传来消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工作启动,126个职位等您来。

  • 安阳实施新"办法" 求职创业每人补助1500元

    我市有很多种有关就业、创业方面的补助,您知道吗?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安阳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调高了相关就业补助标准,扩大了社保补贴、求职创业补贴等补贴范围。

  • 求职创业每人补助1500元

    我市有很多种有关就业、创业方面的补助,您知道吗?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安阳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调高了相关就业补助标准,扩大了社保补贴、求职创业补贴等补贴范围。

  • 600万元农机补贴助力“三夏”

    6月9日,林州市农机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首批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600万元已下达林州。据介绍,今年的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首次提出优化绿色生态导向,首次把支持绿色发展的农机具纳入敞开补贴范围。

  • 中石化安阳分公司真情服务“三夏” 确保油品供应

    今年“三夏”期间,中石化安阳分公司充分发挥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作用,全面开展“ 中国石化惠三农、真情献礼十九大” 保供惠农服务主题活动,全力以赴确保“三夏”油品供应。

  • 安阳市“三夏”机收会战全面铺开

    记者在安阳县永和镇、吕村镇沿途采访时看到,金黄的麦田翻滚着层层麦浪,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一台台小麦联合收割机和玉米播种机轮番上场,在田间欢快地奔跑。趁着晴好天气,农民忙着抢收、抢种,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 桥的风景

    桥,不仅方便着市民出行,更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在古城安阳,有高大的立交桥、新建成的人行天桥,也有小巧玲珑的公园石桥……

  • 安阳供电公司:宣传用电知识 平稳安全度夏

    6月10日上午,安阳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世纪名城小区开展“安全节约绿色用电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 安阳县农机局:来到田间送技术 俯身指导接地气

    6月8日,在安阳县崔家桥镇琚庄村南地的玉米机播现场,安阳县农机局负责人发现一辆正在作业的玉米免耕播种机播种太深,不利于出苗,于是当场对机车的作业播量、株距、播深进行了指导。这种接地气的送技术方式,获得了机手的一致好评。

  • 智能公交升级 市民出行更便捷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近日该公司对服务后台进行了扩容升级,同时使之具备了智能安排营运班次等功能。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