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部署南水北调防汛工作

2017-06-27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安阳市在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安阳管理处召开南水北调防汛工作会。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

刘建发要求,南水北调工程社会关注度高,政治责任大,工作敏感性强,要时刻保持清醒,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南水北调沿线平稳安全供水。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南水北调防汛工作,具体包括,一是切实强化针对性,抓好应急预案完善。二是切实强化时效性,抓好隐患排查消除。三是切实强化责任导向,严格落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严密配合协作,严格做好应急准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刘建发实地查看了南水北调工程沿线防汛风险点、畜禽养殖场综合整治点和南水北调左岸排水防洪影响处理工程。(记者  姜蕴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南水北调 防汛工作 刘建发 安排部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招生办:考生高考成绩有疑问可复查

    复核主要检查答题卡信息是否与考生本人一致、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

  • 安阳市龙安区推动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及全区经济快速发展

    6月24日,安阳市龙安区组织两乡、三镇、六个街道办事处的党政办正职和相关单位一把手对上半年项目建设和招商落地项目进行观摩点评,推动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及全区经济快速发展。图为大家观摩该区泉上谷水上乐园项目。

  • 安阳市中招昨日开考 学子轻松“上阵”

    6月25日,2017年安阳市中招考试拉开帷幕,安阳市市区14436名考生走进12个考场参加考试,各考点前人潮涌动,考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提前赶到考点做着最后的准备。

  • 安阳市开展全国土地日文化宣传活动

    6月25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土地日。从6月23日开始,安阳市国土系统围绕“土地与生态文明”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文化宣传活动。

  • 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3日上午,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莅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健康安阳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中共安阳市委关于做好十一届市委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听取安阳市“七一”表彰推荐情况及党建系列活动筹备情况汇报。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