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爱心企业:关爱环卫工 送上米面油

2017-08-01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7月29日上午,多家爱心企业在高新区银杏广场向高新区的环卫工人送去米、面、油等物资,帮助他们过一个清凉的夏日。

  夏日持续高温,让室外工作分外辛苦,对于每天都在街道上忙碌的环卫工来说,更是苦上加苦。为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诚挚谢意,高新区市政管理处联合几家爱心企业在高新区银杏广场举办“夏日送清凉”活动,向经常忍受着酷暑,默默工作在一线,为大家打造整洁生活环境的环卫工人送上米、面、油等物品。

  高新区市政管理处副处长熊应龙说:“首先要感谢商家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厚爱。也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环卫工人的支持。我们高新区环卫工人现有270多名,承担着45条道路的清扫保洁任务,此次参加这个活动的代表有80多名。“

  当日9时许,工作人员开始发放物资。据了解,此次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分别捐赠了工作服434件、大米、小米、挂面各416份,以及面叶832份。工人们拿到物资,纷纷表示很开心。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无处不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环卫工汤国芹说。(记者 陈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爱心企业 关爱环卫工 送上米面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累计投入6.98亿元“全面改薄”

    “全面改薄”工作自2014 年启动以来,我市已累计投入资金6.98亿元,为311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建设了校舍、室外运动场等,同时投人5204.3万元,为222所义务教育学校配备了生活设施、课桌椅、计算机、图书、教学仪器设备等,惠及全市19万名中小学生。这是7月28日记者在2017年安阳市“全面改薄”工作内黄现场推进会上获悉的。

  • 安阳师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志愿者为104名农村留守儿童制定特色课程,开设兴趣班,打造语数外趣味课堂和体音美阳光课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学生传递阳光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 安阳市人社局:明确重点推进脱贫攻坚

    今年年底前,确保贫困县每个贫困家庭中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的劳动力至少有1人转移就业。

  • 安阳市林业局:以虫治虫护树木 防治白蛾有新招

    7月26日上午,市林业局工作人员在我市人民公园第二次投放周氏啮小蜂,以虫治虫,用来灭杀美国白蛾等鳞翅目有害生物,以达到保护树木的效果。

  • 安阳市林业局:以虫治虫护树木 防治白蛾有新招

    7月26日上午,市林业局工作人员在我市人民公园第二次投放周氏啮小蜂,以虫治虫,用来灭杀美国白蛾等鳞翅目有害生物,以达到保护树木的效果。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