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正在办理

2017-08-04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8月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安阳市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工作已于7月中旬启动,到9月20日结束。

  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而出台的一项惠民政策。凡被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批准设立、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录取的全日制新生或高校在读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经有关部门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家庭经济收入不足以支付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的基本费用的,均可在户籍所在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贷款。从今年开始,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记者 王海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生源地 信用助学贷款 正在办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文峰区“五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昨天,记者从文峰区获悉,该区质监局开展“查标、制标、提标、采标、亮标”的“五标”专项行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质量水平,为建设先进制造业提供有力支撑。

  • 安阳市对洪河河道进行清淤

    自6月中旬开始,我市对洪河河道进行清淤,该工程全长3550米,现场采用了长臂挖掘机施工,有效保护了河岸护坡及沿路绿化。

  • 安阳市教育类民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这一项目是安阳市今年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而推进的165个“全面改薄”项目之一。同时,今年,安阳市为扩充城镇义务教育资源,优化中小学布局,新建改扩建中小学18所、幼儿园69所,努力让学校建设与城市发展相协调。

  • 上半年安阳市消费品市场稳步增长

    今年1月至6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38.7766亿元,同比增长11.3%。

  • 安阳市或现强降雨 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8月1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到台风外围云系和高空低潮的过程影响,2日安阳市有一次强降雨过程。

  • 安阳市:“旅游+扶贫” 铺就致富路

    随着旅游产业扶贫的深入推进,安阳市越来越多曾经鲜为人知、风景秀美的村庄开始走进人们的视线,成为让人流连忘返的热门景区,“旅游+扶贫”铺就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道路。

  • 安阳市龙安公园建设加快推进

    根据群众需求,安阳市统筹全局,均衡建绿,布局城市西部,建设龙安公园。目前,该公园A区、B区微地形塑造基本完成,西波湖正在加紧开挖。

  • 安阳市:“旅游+扶贫” 铺就致富路

    随着旅游产业扶贫的深入推进,安阳市越来越多曾经鲜为人知、风景秀美的村庄开始走进人们的视线。

  • 安阳市完善民生保障体系 做到应保尽保

    7月25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截至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城乡低保对象共119216户153566人,社会化发放城乡低保资金7368.8万元,基本实现了应保尽保的工作目标。

  • 安阳市或现强降雨 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近日,安阳市接连出现降雨天气,市民极为关注我市天气情况。8月1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到台风外围云系和高空低潮的过程影响,2日安阳市有一次强降雨过程

  • 安阳市或现强降雨 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受到台风外围云系和高空低潮的过程影响,2日安阳市有一次强降雨过程。

  • 安阳市人社系统举行年中工作会

    昨天,安阳市举行人社系统年中工作会暨“互联网+人社”现场会。

  • 第十届全国象棋青年锦标赛 安阳市选手王浩楠折桂

    7月30日,第十届全国象棋青年锦标赛在浙江安吉落幕,王浩楠与黄蕾蕾两位青年精英分获男女冠军,将荣升国家大师。男子组的冠军王浩楠是咱们地地道道的安阳人。

  • 三伏天 寻觅避暑好去处?

    进入三伏天以来,安阳市天气多以高温炎热为主,35℃以上的高温天气不算新鲜,动辄开启40℃的“烧烤模式”、高温预警。在这样的天气里,许多旅行社及景区纷纷推出“避暑纳凉”口号来吸引消费者。哪些地方可以真正躲避高温?近日,记者对此进行了打探。

  • 平顶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审核有变化 申请助学贷款请注意

    随着高校新生录取的进行,寒门学子也面临着筹措学费、生活费的压力。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拨打平顶山市及各县(市、区)学生资助中心电话进行咨询: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3738199、舞钢3303188、宝丰6130008、郏县5186123、鲁山5966616、叶县3318616、新华区2575988、卫东区7267255、湛河区3503009、石龙区7063985、新城区2224939。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