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建成1183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2017-12-2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随着验收考核结束,安阳市今年建成1183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这意味着安阳市51个乡镇(街道)、1132个行政村(社区)有了文化阵地。

  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是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保证。2016年,按照省政府文件要求,安阳市出台了《安阳市关于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的实施方案》,提出2018年年底实现全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全覆盖的建设目标。2017年是安阳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全面推开的关键一年,全年建设任务1183个。

  据了解,这一工作启动以来,安阳市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扎实推进,注重实效,确保了年度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全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安阳市51个乡镇(街道)、1132个行政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全部建成,累计投入资金1435.68万元,基层文化阵地作用日益显现。(记者 王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建成 基层综合性 文化服务中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人民大道慢车道铺设工程加紧进行

    12月5日,人民大道慢车道铺设工程正在加紧进行。

  • 冬日暖阳 最帅交警

    12月5日早上8点50分左右,安阳市寒风凛冽。孙女士一早驾车出去办事,不料走到中华路万达门前时,轮胎扎破了,需要换轮胎。孙女士非常着急,给维修站打电话无人接听,工作人员还没有上班。 正当孙女士焦头烂额不知所措时,安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两个交警巡逻经过,问明情况后,赶紧协助孙女士处理问题,冒着刺骨寒风,把工具拿出来,开始帮助孙女士修理轮胎。

  • 今日起安阳市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

    12月4日至12月31日,安阳市主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此次限行期内,市区公交车辆全部免费乘坐。

  • 安阳市决定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实行车牌尾号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限行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

  • 安阳市北关区小学生冬季长跑比赛700余名小运动员展风采

    在现场,一位正在维持秩序的老师介绍,冬季长跑比赛活动增强了学生体质,锻炼了学生意志,培养了他们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营造出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健康路小学的小选手包揽了北关区冬季长跑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第一以及个人男子、女子第一。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