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险 > 正文

汤阴县3家企业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7-09-04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9月3日,记者从汤阴县科技部门了解到,汤阴县河南省汤阴县华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阳市睿恒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被认定为2017年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对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的企业来说,标志着产品、技术的创新研发能力获得了相关政府部门的肯定,金融科技创新再进一步。

  据了解,汤阴县科技部门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目标,为进一步提升汤阴县高新技术企业的数量和质量,通过政策宣传、摸底调研、培训动员、跟踪服务等方式,多次深入企业,认真解读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申报辅导,协助企业做好财务管理、研发费用投入、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工作,不断加大高新技术企业扶持培育力度,有效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极大地激发了全县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为持续推动汤阴县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记者 郭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县 3企业 首批国家级 高新技术企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一园区两项目获省扶持资金75万元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安阳市2家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3个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获得省级创业扶持基金奖励。

  • 汤阴县白营镇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连日来,为帮助辖区困难家庭的优秀毕业生顺利入学,汤阴县白营镇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镇财政拿出35.2万元,对全镇186名考入大学和县直重点高中的学生分别给予2000元和1000元的奖励。

  • 汤阴县一园区两项目获省扶持资金75万元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安阳市2家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3个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获得省级创业扶持基金奖励。

  • 汤阴县文化中心综合体东区项目主体工程竣工

    8月28日,在汤阴县文化中心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汤阴县住建局副局长尤明臣说,文化中心建设将进一步提高汤阴县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为汤阴人民打造一个集文化娱乐、教育培训、旅游观光和体育健身为一体的文化新地标。

  • 汤阴县打造“一村一品”特色规模产业项目

    近年,该县把“企业+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的产业发展模式作为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因地制宜开发现有产业,打造“一村一品”特色规模产业项目。

  • 汤阴县:路口升级改造 出行将更畅通

    8月22日,在工程施工现场,汤阴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中华路安全畅通工程是汤阴县2017年重点民生工程,将对中华路沿线8个路口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改善汤阴县中华路路口交通条件。

  • 汤阴县葛庄村:爱心人士伸援手 铺就学子求学路

    8月18日,汤阴县菜园镇葛庄村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该村金秋助学活动正在这里举行,300多名村民到现场观看助学金发放仪式。

  • 汤阴县为54名困难大学新生发放救助金

    “马上就要开学了,这笔救助金发放得非常及时。我会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不辜负党和国家的信任。”8月17日,领到4000元救助金的汤阴县大学新生李苗苗说。

  • 汤阴县伏道镇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

    近年,汤阴县伏道镇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鼓励农民种植艾草、菊花、板蓝根等中药材,目前,已经形成集种苗栽培管理、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实现年产值2300多万元,每户增加收入2万多元。

  • 汤阴县就业社保工作成效显著

    为减轻困难群众家庭负担,积极引导其早日实现就业,汤阴县人社局认真落实各项就业优惠政策。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