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通讯 > 正文

省调研组到安阳指导“快处快赔”工作

2018-04-02  来源:安阳日报

3月28日、29日,河南省公安交警总队、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专题调研组,对安阳市机动车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系统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3月2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机动车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系统运行情况座谈会。市保险协会秘书长李献军、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领导及我市部分保险公司理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市交警支队和部分公司代表分别就我市机动车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系统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专题调研组对我市交警部门和保险业在“快处快赔”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我市下一步机动车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规范管理,优化工作流程。要制定专项措施加强对“快处快赔”工作的目标考核,采取模拟报案的方式,强化对保险公司线上理赔的监督管理。二是要加强对“快处快赔”系统的宣传推广,进一步加强保险查勘员的业务培训和宣导,积极引导客户下载使用“快处快赔”系统。三是保险业与公安交警部门要密切协作,加强沟通,做好“快处快赔”服务站前期筹备工作。四是进一步拓宽“快处快赔”系统的功能作用,不断完善软件应用范围。

3月29日,调研组一行又来到安阳交警支队文峰大队,跟随人保财险骑行队的查勘员一起前往交通事故现场,详细了解“快处快赔”系统实际使用情况,并对保险查勘人员和事故当事人自主操作“快处快赔”系统给予现场指导。(许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调研组 安阳 指导 快处快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文物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3月30日,安阳市文物工作会议在市文物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文物局长会议、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文物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 安阳市开出首张环保税税票

    4月1日8时25分,随着打印机发出“吱吱吱”的工作声,林州市地方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一张票号为01308888的税票缓缓打出,这标志着环境保护费税制度转换在安阳市成功落地,首季征收正式拉开帷幕。

  • 第十届安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3月31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安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第十八届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选拔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安阳市各中小学校的86支队伍16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竞赛。

  • 10名“安阳最美村官”受表彰

    3月30日上午,2017年度“安阳最美村官”表彰大会在林州市黄华镇庙荒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出席活动。

  • 河南安阳:撸起袖子加油干

    一锤一锤钉钉子,稳中求进抓落实。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安阳这座老工业城市,肩负着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的使命和责任,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尤为紧迫。新形势下,他们如何将两会精神落实到位?我们对安阳市部分市直部门进行走访,探寻安阳发展新路径。

  • 安阳汤阴县:编制纪检监察“口袋书”

    最近,一本巴掌大小的“口袋书”风靡汤阴,书名是《忠诚干净担当:做一名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书中包括113幅幽默生动的原创漫画、113段党员和纪检干部知识点。这是汤阴县纪委监察委宣传部精心创作编印的“口袋书”,方便党员干部随身携带、随时学习。

  • 安阳市为校车管理套上“紧箍咒”

    据了解,目前安阳市共有校车674辆。为保障学生乘车安全,该市于3月27日发布《安阳市校车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实行校车运营企业考评机制,要求各县(市)区相关部门按照《安阳市校车运营企业安全管理考评内容》,对辖区各校车运营公司的责任体系建设、校车运行及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每年进行两次考评。

  • 安阳出台洹河新规划 打造36公里景观带

    3月26日,记者从安阳市有关部门获悉,《安阳市洹河景观规划设计》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一个充满文化底蕴与时代活力的洹河景观带,将于不久之后呈现在市民面前。

  • 安阳白璧镇东报德村联合三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有效引导基层群众科学有序就医,解​决群众医疗存在的问题,3月30日,白璧镇东报德村联系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到该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专家走基层”义诊活动。

  • ​2017“安阳最美村官”评选活动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展现基层干部亲民、实干、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激发农村创新发展活力,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7“安阳最美村官”评选活动。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