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图书信息行政综合大楼专家论证会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图书信息行政综合大楼规划设计方案,3月1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邀请省人防设计研究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三位专家进行了规划论证,会议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院长郭茂华、副院长钟会亮、副院长王家桥、纪委书记张远,后勤处、图书馆、人事处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李观虎副校长的陪同下,学院人员一行首先参观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财大图书馆高端大气的整体布局、新颖的内部空间设计、现代化的管理模式,给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召开的专家论证会上,针对学院图书信息行政综合大楼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几位专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对设计方案的外观、比例、色彩、位置、功能设置及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杜天信和院长郭茂华对财大的大力支持和与会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学院图书馆参建和使用部门要提高站位,科学谋划,认真领会专家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将学院图书馆打造成为一个理念先进、功能完善、温馨舒适、实用高效的师生学习主阵地。

(安阳新闻热线:18623721000,投稿邮箱:m18623721000@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图书信息行政综合大楼 论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