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县举行“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9月23日正值秋分日,也是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安阳县在礼湖公园广场举行了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中棉所副所长马雄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丽英,县领导邢振东、程志勇、何国峰、唐纯家等以及金丰公社河南区总经理张涵参加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上,与会人员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何国峰介绍了安阳县农业发展情况,张涵介绍了金丰公社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关情况。活动表彰了安阳县名优农产品和金丰公社优秀社长,有关领导为安阳县金丰公社、安阳县金丰学院揭了牌。

县委副书记邢振东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全县广大农民朋友和农业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邢振东指出,我们隆重庆祝安阳县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目的是助力乡村振兴、做强扶贫产业、夯实农产品质量安全,传递重农崇农的价值取向,营造强农富农的浓厚氛围,凝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为勤劳站台,替丰收喝彩,让农民高兴。

邢振东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争当现代农业示范”的工作目标,依托现有区位优势,着力打造安阳城市副中心,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把建设现代化新城区作为安阳县乡村振兴的引领工程,抢抓农村综合改革试点、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以打造乡村振兴样板为目标,坚持高点定位,注重特色引领,扎实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用智慧和汗水描绘了一幅幅“三农”事业迅猛发展的绚丽画卷,谱写了一曲曲壮美的劳动者之歌。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