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林州法院高效开展模块化执行工作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赵萧萧)疫情期间,虽然各项工作开展起来有很多不便,但林州市法院执行干警决不退缩,在科学防疫的同时,各个模块全力以赴,确保执行工作高效开展。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当事人的申请执行权利,该院通过河南移动微法院、诉讼服务平台等方式开通执行立案,并第一时间对当事人的线上立案作出处理。截至目前,线上立案共计38件。

该院干警用足用好各项措施,对每一个案件进行“总对总”、“点对点”网络查控全覆盖,发现财产后及时进行冻结、扣划。自疫情发生以来,该院已通过线上查询被执行人财产596次、冻结账号221个、扣划98笔案款,扣划金额60余万元。近期,该院通过线上查控扣划三笔案款,成功执结三起案件,其中两起涉及工人工资案件。2月份以来,该院依法进行网络拍卖,共拍卖成交房产17处、公司股权一件,成交金额6669余万元,让当事人在家就能看到执行成效。

该院执行局利用钉钉、微信、学习强国等软件,线上组织召开员额法官会议、模块负责人会议,同时线下召开小规模会议,共同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模块化优势,力争转变被动局面,实现弯道超车。2月份以来,执行案件收案1208(含旧存1175)件,新收33件,结案197件。

隔离病毒,却隔离不了执行干警热忱敬业的心,虽然暂时阻隔了他们的风雨执行路,但无法停止他们执行的脚步,为了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始终“在路上”。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州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