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林州市东门里社区开展“书香战疫 阅读阅美”好书分享会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3月31日,林州市开元街道东门里社区利用居民群、五级宣传体系,召集组织辖区优秀读书居民举办了“书香战疫 阅读阅美”好书分享会,让更多的居民朋友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东门里社区包居领导高振棋主任在活动中发表讲话,呼呼更多居民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共建书香林州。分享会共分三个流程,一是好书推荐,二是捐书换书,三是亲子共读。

活动中,辖区退休老教师张随昌为大家介绍了红旗渠的故事,杨景淇小朋友分享了绘本故事《猴子和鳄鱼》,辖区乐尚沐艺鸟琴行石娜老师分享了《好妈妈带出好孩子》,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李芝老师为大家推荐了《苏霍姆林斯基论家庭教育》……

捐献一本书,奉献一份爱。通过此次好书分享会,让更多的人沐浴书香之中。用书塑身,受用一生,以书会友,天长地久。阅读与人生相伴,文明与城市同行,让我们在阅读中传递力量,坚定信心,共迎抗疫决胜时刻。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州 东门里社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