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季复学 遇见美好 林州世纪学校迎来开学日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四月天暖,春和景明。4月20日和21日,林州世纪学校高中部和初中部迎来了开学日。年轻的身影,灿烂的笑容,轻快的脚步,老师们带着欣喜与期待相迎,学子们怀揣着思念与欢快入校。校园里,绿草茵茵,一尘不染,一切都还是美好的模样。

4月20日,林州世纪学校高中部首先开学。当天上午,该校特意设置3个时间段安排学生入校,从早晨7时30分开始,学生陆续到校报到。

在学校大门前,林州世纪学校设置了严格的入校消毒和监测规定,每名学生都要监测体温,所带的行李均要进行酒精消毒。学生们戴着口罩,单独进校。为了方便学生入校,学校还配备了消过毒的爱心服务车,帮助学生运送行李。

此前,该校特意发出《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提醒家长和同学们调节好自己的生活、学习状态,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规律,要求学生从健康、学习、防疫、生活、纪律等9个方面做好开学准备。

当天下午,该校安排开学第一课,认真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增强师生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防控疫情期间在校一日常规》,并结合学习“三静五好”主题教育要求,规范学生在校行为。

据了解,该校在开学后,将对学生每日进行体温监测、消毒和个人防护,实行每日晨、午、晚检制度,以班级为单位报医务室并登记备案。对教学楼、寝室、餐厅实行每日两次消毒。学生在校期间,除吃饭喝水、洗漱、睡觉外,都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就餐时实行错时分批、分班分组、单人单向、定位就餐。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州 世纪学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