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逛街遗失手机 林州民警快速找回获称赞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贾利超)4月19日晚上,林州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接到报警:李女士在集市上购物时,丢失了一部价值4000余元的手机。 

值班民警卢刚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在了解详细情况后,民警一边帮李女士回忆行走路线,一边根据她的叙述调取相关视频监控。由于李女士和其丈夫在集市上来回闲逛、购物,进出了多个店铺,民警调取了大量的监控视频,耐心搜寻后,仍未找到李女士的手机。民警对与李女士有过接触的人展开排查,基本排除了手机被盗的可能。李女士之前将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多次拨打也无人接听,手机到底去哪了?  

李女士心急如焚,丢失的手机刚买来用了三天。细心的办案民警卢刚并没有放弃,他亲自到李女士到过的店铺、商场一遍一遍仔细筛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22时,民警最终在桂林镇立华购物广场卖零食的货架上找到了李女士遗失的手机。原来,李女士到超市给孩子买饼干,无意中把手机落到了货架上,手机被花花绿绿的零食包装袋遮盖住了,偏偏李女士将手机模式调成了静音,这才导致没人注意到货架上的手机。  

看到被找回的手机,李女士十分激动,喜悦之情难以言表,连声对民警的办事效率和热心帮助表达谢意。虽然基层派出所民警们奔波忙碌的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平常事,但却是真情无限,如同冬日里的阳光,将温暖汇入群众心中。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州 桂林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