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2017年安阳市道德讲堂总堂昨日开讲

2017-06-15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由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人民检察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承办的2017年安阳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出席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主题是“创建文明城市,践行价值观——道德与文明同行”。在“学模范”环节,与会人员通过事迹短片重温了我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许帅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许帅爱岗敬业,以乐观的精神和病魔做抗争,并在病逝后捐献了眼角膜,照亮了别人的生命之路,体现了一名民政干部鞠躬尽瘁的高尚品质,他被民政部评为“孺子牛”,被中宣部评为“时代楷模”,他是我们安阳人的骄傲,是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此次活动还讲述了市殷都公安分局案件大队民警杨超奋不顾身跳河救人、林州市五龙镇后村乡医生宋成元25年如一日坚持为偏远山区群众义诊、市银杏小学教师孙小霞带领“小霞志愿者服务队”坚持21年开展尊老敬老服务、市翔宇医疗设备公司总经理何永正诚信办企业等感人故事,并发出倡议,呼吁大家积极行动,弘扬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用道德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记者 郭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道德讲堂 创建文明城市 践行价值观 开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第十一次周例会

    昨天,我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第十一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

  • 安阳市领导到林州调研基层党建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昨天,安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树学到林州市进行调研,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林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李公乐:发掘文物资源优势 打造特色旅游景区

    6月13日,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我市部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调研。他强调,要解放思想,聚焦关键,破解难题,挖掘潜力,放大优势,坚持文物保护与利用并重,发掘文物资源优势,打造特色旅游景区,助推安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 中国科协调研组到安阳市调研

    昨天下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一行在省科协主席霍金花、副主席陈萍的陪同下来到我市,重点就我市科普中国落地应用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乔国强陪同调研。

  • 安阳市领导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副市长刘建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央储备粮安阳直属库、河南省0519粮食储备库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

    为深入了解各级政府对《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河南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为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农业机械化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做好准备,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靳东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 安阳市告别出租车经营权有偿使用

    从6月12日至17日,安阳市将对市区1359辆出租汽车进行经营权有偿使用费清退,涉及金额4224万余元。

  • 预计今年年底前 安阳市直二级以上医院将实现就医一卡通

    安阳市人社局正积极协调社保卡合作银行,并与卫计部门沟通,配合各家医院进行HIS系统(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改造,给市民就医带来了很大便利。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预计今年年底前,市直二级以上医院将全部实现就医一卡通。

  • 安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 126个教师岗位等您来

    安阳市教育局传来消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工作启动,126个职位等您来。

  • 安阳市“三夏”机收会战全面铺开

    记者在安阳县永和镇、吕村镇沿途采访时看到,金黄的麦田翻滚着层层麦浪,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一台台小麦联合收割机和玉米播种机轮番上场,在田间欢快地奔跑。趁着晴好天气,农民忙着抢收、抢种,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 智能公交升级 市民出行更便捷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近日该公司对服务后台进行了扩容升级,同时使之具备了智能安排营运班次等功能。

  • 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

    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推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加快发展进行深入研究。市领导盖兆举、陈志伟、田海涛、侯津琪、侯合柱参加调研。

  • 安阳市领导视察交通公路重点项目

    副市长唐献泰在交通、公路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查看安阳市交通公路重点项目施工情况。

  • 安阳市安排部署彰武南海水库防汛工作

    昨天,我市彰武南海水库2017年防汛工作会在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彰武南海水库防汛分指挥部指挥长陈志伟,军分区副司令员、彰武南海水库防汛分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勇出席会议。

  • 道德讲堂下乡 助推脱贫攻坚

    为扎实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确山县省级文明单位把道德讲堂“搬”进扶贫村,一场场寓教于乐的道德讲堂让群众受到道德的洗礼,感受到道德的力量。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