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交通执法局交警支队​联合对违法运输进行突击检查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安阳交通执法局交警支队联合对违法运输进行突击检查

安阳交通执法局交警支队联合对违法运输进行突击检查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严厉打击道路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保护道路通行安全,减少恶性事故发生,3月1日凌晨,安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市交警支队直属中队,共出动交通、公安执法人员30余名,执法车辆6台,在市光明路北段进行联合执法,对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进行突击检查。

安阳交通执法局交警支队联合对违法运输进行突击检查

安阳交通执法局交警支队联合对违法运输进行突击检查

安阳交通执法局交警支队联合对违法运输进行突击检查

安阳交通执法局交警支队联合对违法运输进行突击检查

本次突击行动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2台次,其中查处一台大型超限车辆“巨无霸”超载率高达254%,严厉打击了恶意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为道路通行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目前,所有超载车辆信息正在收集整理,下一步将对违法车辆信息向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抄告,情节严重的还将列入失信名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交通执法局,交警支队,违法运输,突击检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发现商代晚期大型铸铜遗址

    2月27日,记者从省文物部门获悉,安阳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在安阳殷墟遗址最南部,新发现一处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大型铸铜遗址,出土商代陶范3000多块,这是继殷墟孝民屯、苗圃北地、安阳县辛店铸铜遗址后发现的又一大型商代晚期铸铜遗址,对于研究商代晚期的青铜铸造技术及传播等提供了更多清晰的证据。

  • 安阳县白璧镇:乡村文艺邀请赛 展示农民新风采

    3月1日上午,安阳县白璧镇2018家乡美农民乐首届“常王杯”乡村文艺邀请赛在辖区常王贾村隆重举行,来自白璧镇16个村庄的文艺队参加了表演比赛,优美的舞姿,艳丽的服装,一个个村民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展现给现场观众和评委,腰鼓,扇子舞,盘鼓,广场舞,太极扇,等十多个精彩的节目,让台下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 安阳开展“庆元宵 共健康 全民健康素养”有奖知识竞答

    “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安阳市健康教育所”以映象网安阳频道为平台开展“庆元宵·共健康”全民健康素养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共同提高健康素养。

  • 2018年安阳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启动

    2月28日上午,安阳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白璧镇启动,来自全市的100多家用工单位,提供的50000余就业岗位,让前来寻找工作的农民朋友们目不暇接。

  • 安阳市公安局文泰分局成功抓获三名吸毒人员

    在开展的吸毒人员“大收戒”行动中,安阳市公安局文泰分局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摸排线索,于2018年2月25日成功抓获三名吸毒人员,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全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 安阳县白璧镇:以奖代罚奋勇争先

    2月27日下午,安阳县白璧镇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大家自我加压,奋力拼搏,抢抓机遇,勇立潮头。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 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召开

    昨天下午,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会上要求,聚焦目标任务,聚力重点突破,聚集创建合力,坚决全面完成年度目标,确保“创森”任务大头落地。

  • 安阳市纪委监察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昨天下午,安阳市纪委监察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以及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

  • 平安守护 舍小家为大家 龙祥民警暖民心

    春节期间,安阳市公安局龙祥分局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热情服务居民,加强巡逻防范,努力打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安阳市汤阴民警街头巡逻 意外连端两个聚众赌博窝点

    春节前后,安阳市汤阴县警方加强日常走访巡逻,意外发现两个聚众赌博窝点,抓获并处理多名参与赌博的违法人员,净化了社会环境,人民群众拍手称快。

  • 春节小偷“不放假” 民警“不打烊”

    2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七,安阳县公安局水冶派出所洹滨警务队民警经过春节长假7天的努力,抓获一入室盗窃嫌疑人,破获4起入室盗窃案件,为群众追回笔记本电脑、手机、手表、黄金戒子,男女衣帽、鞋、内衣等价值5万余元的物品。

  • 安阳县公安局民警帮助走失儿童找回家人

    2月23日,安阳县公安局洪河屯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在短时间内帮助2名走失儿童找回家人,彰显了公安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受到群众称赞。

  • 安阳:铁路交通迎来返程高峰

    2月21日,随着春节假期即将结束,从安阳出发、返回各地的旅客一波接着一波,客流量超过了节前的腊月二十九。截止当天18点,安阳火车站发送旅客15290人,高铁东站发送旅客10189人。

  • 安阳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十次推进会

    昨天,安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十次推进会,对近期全市范围内发现的多处着火点及省第五强化督查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做好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安阳市领导督导检查殷都区“两廊”防护林建设情况

    2月23日下午,安阳副市长刘建发在市林业局和殷都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殷都区“两廊”防护林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