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精彩热闹 最喜爱节目评选揭晓

2018-03-03  来源:映象网

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精彩热闹 最喜爱节目评选揭晓

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精彩热闹 最喜爱节目评选揭晓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3月1日下午,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晚会暨第三届安阳网络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颁奖盛典在中原宾馆安阳大会堂华丽开演,网络观看直播的人数达到近55万人。

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精彩热闹 最喜爱节目评选揭晓

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精彩热闹 最喜爱节目评选揭晓

晚会随着年味十足、喜庆热烈的歌舞《喜乐中国年》拉开帷幕,随后《我的新衣》《新阿里郎颂歌》《新时代奔小康》《小辫子和山妞妞》《小小梨园》《绒花》《王小赶脚》《对弈》《My heart will go on》《我们不一样》《漫步安阳》《入梦》《为爱点赞》节目陆续精彩呈现。

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精彩热闹 最喜爱节目评选揭晓

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精彩热闹 最喜爱节目评选揭晓

本次印爱于心·年在一起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暨第三届安阳网络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颁奖盛典由安阳市互联网协会主办,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安阳市教育局、安阳市旅游局、安阳市总工会、安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安阳日报报业集团、安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安阳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印爱婚纱摄影共同协办。安阳晚报、安阳网、安阳新闻网、安阳论坛、映象安阳、安阳信息港、安阳信息网、安阳生活网、鼎成传媒、大鼎手机报、古都安阳、网络安阳、安阳欣闻、大美安阳、安阳资讯、腾讯房产、安阳视点、精彩安阳、安阳新鲜事、安阳事、安阳百姓生活、安天下、今日安阳、安阳新媒体、安阳职工网、安工惠、华峰传媒、中商影视、安阳八号公益、安阳辛大侠爱心家园、安阳厚義公益、安阳义工联、河南救援安阳应急救援队联合承办。得到了人民网河南频道、新华网河南频道、央广网河南频道、中国网中部纵览、中青网河南分公司、消费日报网、凤凰河南、河南一百度、腾讯大豫网、新浪河南、豫见国际在线、今日头条、大河网、映象网、商都网的宣传支持。本次颁奖盛典网络技术由安阳联通公司独家支持。

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精彩热闹 最喜爱节目评选揭晓

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精彩热闹 最喜爱节目评选揭晓

第三届安阳网络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隆重揭晓:

《唱响新时代》、《奔腾》、《打开春天》、《乘着梦想的翅膀》、《借髦髦》、《红旗渠水天上来》、《且吟春雨》、获得2018安阳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最佳表演奖。

《告白气球》、《一生兄弟》、《我家在文峰》获得2018安阳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最佳新人奖。

《字之韵》、《遇见未来的自己》获得2018安阳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最佳创意奖。

《一封情书》获得2018安阳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最具感染力奖。

常涛、时梦真、宋芳、梁琰、赵谦、刘瑶、向晚、张志甫、王新科、刘天宇、管欣、赵依婷、何浩宇获得2018安阳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优秀主持人奖。

《为爱点赞》 、《又见白蛇传》获得2018安阳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最佳创作奖。

《花开四季》获得2018安阳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最具人气节目奖。

李宏敏、贾冬、王静、徐少楠、王维舟、吴楠、王巍、安海东获得2018安阳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特殊贡献奖。

在本届网络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活动中,最具人气节目奖在网络投票中获得了102772票,高居投票榜第一位。

中共安阳县委宣传部获得2018安阳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安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安阳市妇幼保健院、安阳市人民医院、文峰区环卫处获得2018安阳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最佳支持奖。

中国建设银行安阳分行获得年度最受网友关注品牌奖。

印爱婚纱摄影获得年度最具推广价值品牌奖。

郎客企业集团河南品牌策划设计机构、河南恒祥房地产文峰汇十二府、安阳罗曼精品酒店、安阳浩宇农庄、富杰安防服务有限公司获得年度最具传播力品牌奖。

时祺晓、牛旭、高慧、韩娟、孟珊竹、张洋、张丹阳、李洁、冯萌、石萍、史媛媛、王昆、曹若枫、王亚楠、张羽佳、郭燕芳、王璐、杜曼、刘兰香获得2018安阳网络春晚编导一等奖。

王薪媛、宋沛钰、崔雅雯、谷磊磊、薛原、秦晶、李红霞、许光辉、王丹艺、郭峰、周欣、孙国军、李嘉豪、马金光、于永霖、王璐、董紫璠、王琦、彭睿博、王玉琴、王冬芹、王爱萍、宋晓玲、刘景轩、霍欣潏、户中钢、张文翠、郭震、董嘉琪、郭姗、汪正洋获得2018安阳网络春晚歌手一等奖。

刘凤威、高翔、袁清清、张晓卫、孙静获得2018网络春晚表演一等奖。

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精彩热闹 最喜爱节目评选揭晓

2018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精彩热闹 最喜爱节目评选揭晓

在颁奖盛典的现场还颁发了第十三届“联通杯”十佳网络新媒体,网站类安阳网、安阳市民之家,微博类安阳市教育局、安阳视点,微信公众号类汤阴发布、安阳县党建、大美林州、精彩北关、安阳论坛、安阳信息网的代表上台领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网络元宵联欢会,精彩热闹,最喜爱节目,评选揭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系三月温暖心怀 安阳协和医院举办2018年包饺子大赛

    3月2日中午,安阳协和医院本部职工餐厅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为了丰富医护人员文化生活,加强医护人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协和医院于此举办2018年女教职工包饺子大赛。由全院在岗医护人员代表组成的各个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 安阳交通执法局交警支队​联合对违法运输进行突击检查

    为严厉打击道路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保护道路通行安全,减少恶性事故发生,3月1日凌晨,安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市交警支队直属中队,共出动交通、公安执法人员30余名,执法车辆6台,在市光明路北段进行联合执法,对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进行突击检查。

  • 安阳市发现商代晚期大型铸铜遗址

    2月27日,记者从省文物部门获悉,安阳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在安阳殷墟遗址最南部,新发现一处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大型铸铜遗址,出土商代陶范3000多块,这是继殷墟孝民屯、苗圃北地、安阳县辛店铸铜遗址后发现的又一大型商代晚期铸铜遗址,对于研究商代晚期的青铜铸造技术及传播等提供了更多清晰的证据。

  • 安阳县白璧镇:乡村文艺邀请赛 展示农民新风采

    3月1日上午,安阳县白璧镇2018家乡美农民乐首届“常王杯”乡村文艺邀请赛在辖区常王贾村隆重举行,来自白璧镇16个村庄的文艺队参加了表演比赛,优美的舞姿,艳丽的服装,一个个村民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展现给现场观众和评委,腰鼓,扇子舞,盘鼓,广场舞,太极扇,等十多个精彩的节目,让台下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 安阳开展“庆元宵 共健康 全民健康素养”有奖知识竞答

    “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安阳市健康教育所”以映象网安阳频道为平台开展“庆元宵·共健康”全民健康素养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共同提高健康素养。

  • 2018年安阳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启动

    2月28日上午,安阳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白璧镇启动,来自全市的100多家用工单位,提供的50000余就业岗位,让前来寻找工作的农民朋友们目不暇接。

  • 安阳市公安局文泰分局成功抓获三名吸毒人员

    在开展的吸毒人员“大收戒”行动中,安阳市公安局文泰分局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摸排线索,于2018年2月25日成功抓获三名吸毒人员,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全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 安阳县白璧镇:以奖代罚奋勇争先

    2月27日下午,安阳县白璧镇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大家自我加压,奋力拼搏,抢抓机遇,勇立潮头。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 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召开

    昨天下午,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会上要求,聚焦目标任务,聚力重点突破,聚集创建合力,坚决全面完成年度目标,确保“创森”任务大头落地。

  • 安阳市纪委监察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昨天下午,安阳市纪委监察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以及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

  • 平安守护 舍小家为大家 龙祥民警暖民心

    春节期间,安阳市公安局龙祥分局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热情服务居民,加强巡逻防范,努力打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安阳市汤阴民警街头巡逻 意外连端两个聚众赌博窝点

    春节前后,安阳市汤阴县警方加强日常走访巡逻,意外发现两个聚众赌博窝点,抓获并处理多名参与赌博的违法人员,净化了社会环境,人民群众拍手称快。

  • 春节小偷“不放假” 民警“不打烊”

    2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七,安阳县公安局水冶派出所洹滨警务队民警经过春节长假7天的努力,抓获一入室盗窃嫌疑人,破获4起入室盗窃案件,为群众追回笔记本电脑、手机、手表、黄金戒子,男女衣帽、鞋、内衣等价值5万余元的物品。

  • 安阳县公安局民警帮助走失儿童找回家人

    2月23日,安阳县公安局洪河屯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在短时间内帮助2名走失儿童找回家人,彰显了公安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受到群众称赞。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