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盘点2017绸缪2018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交上满意答卷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交上满意答卷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一年之计在于春。盘点2017,绸缪2018,安阳市文峰区道路运输管理局一组靓丽的数字,给区委、区政府及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交上满意答卷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交上满意答卷

近日,记者采访了安阳市文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副局长窦立新。据窦立新说:2017年全年共办理许可115次,新许可道路货物运输经营企业3家,审验货运车辆1136台次,行政执法水平不断提高。全年共办理处政处罚案件16件。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交上满意答卷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交上满意答卷

2017年开展运输物流专项检查,集中力量对辖区32物流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排查,督促物流做到实名登记制度、开箱验货制度,安装使用监控设备。共下达32份告知书和32份禁寄物品目录,下达20份警告处罚决定书。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交上满意答卷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交上满意答卷

 2017年对辖区内52家维修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7处。结合环保部门环保要求,全面重点开展维修企业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排查,对辖区有喷烤漆房的维修企业进行深入开展环保整治与规范工作。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交上满意答卷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交上满意答卷

 2017年对全区7家驾校的开业条件进行了全面复核,监督落实驾培制度改革事项,形成学员自主报名、自主预约、计时培训、先培后付,“我学车、我做主”的驾培新模式。全年共处理投诉26起,来信者无二次投拆,满意度100%。;全年共查处非法练车点4处,查处黑教练车5台,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停业整顿违规经营驾校1家。

在谈到新一年的工作规划时,窦立新说,2018年他们将认真做好道路运输行政许可工作,严格市场准入关,按照“三关一监督”的要求,履行监管审批工作职责。以培育市场发展、强化市场监管、提高运输服务能力为重点,狠抓安全监管,开拓创新管理,在行业管理中,继续开展整顿和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净化道路运输发展环境。加强货运市场管理,重点加强货运源头管理。继续做好维修市场管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打击和取缔非法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加强驾培市场监管力度,重点加大对违法招生、私设培训点、恶意竞争等行为的打击力度,保障合法经营者权益。

“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化,运输市场开放度高,主体分散,市场环境复杂,尤其是互联网新技术催生了新的需求,道路运输行业发展由需求追随型向需求引导型转变,给行业传统管理模式带来巨大冲击,传统的以审批许可为主的管理方式已无法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如何创新管理手段方法,提升管理应对能力,我们将进一步探索新思路、新方法。” 窦立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文峰运管局,满意答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一组数字交上满意答卷

    一年之计在于春。盘点2017,绸缪2018,安阳市文峰区道路运输管理局一组靓丽的数字,给区委、区政府及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安阳市发现商代晚期大型铸铜遗址

    2月27日,记者从省文物部门获悉,安阳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在安阳殷墟遗址最南部,新发现一处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大型铸铜遗址,出土商代陶范3000多块,这是继殷墟孝民屯、苗圃北地、安阳县辛店铸铜遗址后发现的又一大型商代晚期铸铜遗址,对于研究商代晚期的青铜铸造技术及传播等提供了更多清晰的证据。

  • 安阳市公安局文泰分局成功抓获三名吸毒人员

    在开展的吸毒人员“大收戒”行动中,安阳市公安局文泰分局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摸排线索,于2018年2月25日成功抓获三名吸毒人员,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全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 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召开

    昨天下午,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会上要求,聚焦目标任务,聚力重点突破,聚集创建合力,坚决全面完成年度目标,确保“创森”任务大头落地。

  • 安阳市纪委监察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昨天下午,安阳市纪委监察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以及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

  • 安阳市群艺馆春季公益性培训班25日开始报名

    安阳市群众艺术馆工作人员介绍,春季公益性培训班2月25日开始报名,分国画、民舞、拉丁舞、钢琴、合唱、声乐、口才、朗诵、瑜伽、吉他等17个门类,欢迎市民朋友根据自己的爱好报班。

  • 安阳市长王新伟深入市四大焦化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昨天下午,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深入该市利源、鑫磊、顺成、豫龙四大焦化企业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四大焦化企业作为全市煤化工产业的支柱,要牢固树立环保理念,持续深化提标改造,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快转型项目建设,在新时代持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安阳市五岁女孩亮相2018年央视戏曲春晚

    2月17日,农历正月初二,随着中央电视台2018年春节戏曲晚会的播出,一曲《抬花轿》从她的口中缓缓而出,让人赏心悦目,而这竟出自一个5岁小朋友。她是安阳女孩王梓旭。受家庭文化熏陶,她两岁多时就随其辅导老师王菊学习戏曲。

  •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调研城区道路建设工作

    昨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部分路段调研道路建设工作情况。

  •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一组数字交上满意答卷

    一年之计在于春。盘点2017,绸缪2018,安阳市文峰区道路运输管理局一组靓丽的数字,给区委、区政府及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