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张艳宾)3月12日是植树节,一大早,安阳市殷都区许家沟乡组织的80多名志愿者服务队手持铁锹走进辖区河道,荒坡,挖坑栽树,松柏,百日红等一批具有极高观赏性的树苗栽到了河提旁,柳树,梧桐,等生长较快的树种种植在河道两旁,大家两人一组干的热火朝天,不大功夫,河道两侧已经是绿意葱葱。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不远处,殷都区公路局,殷都区水务局的干部职工也来到植树现场,大家相互合作,有挖树坑的,有运树苗的,有培土的,有浇水的,殷都区部分局委参与进来,让许家沟今年的植树节无论从品种或数量都增加了很多,而且都是根据不同的土质选择不同的树苗,大力推进科学种植,确保每一棵树苗都能在这里扎下根。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短短一上午时间,许家沟乡植树近两千棵。现场许家沟乡党委书记田驰不住的叮嘱水罐车,一定保证每棵树都要浇灌到位,日后更要确保成活率,不辜负大家植树节付出的劳动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殷都区,许家沟乡,植树造林,如火如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代码6292)2018年单招专业发布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建立起来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下辖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安阳市职业教育中心)。为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考试制度改革,促进高职教育改革发展,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办学实际情况,特制订2018年单独招生章程。

  • 安阳市领导带队赴山东省淄博市参观考察

    3月7日、8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带队专程赴山东省淄博市,参观学习该市农村“厕所革命”建设情况和厕所垃圾处理模式。

  • 安阳市公布首批历史建筑名录 老建筑有了“护身符”

    3月7日,记者从市城乡规划管理局了解到,安阳市公布了首批历史建筑名录,9处老建筑有了“护身符”,今后它们将会按相关法规得到有效保护。

  •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一组数字交上满意答卷

    一年之计在于春。盘点2017,绸缪2018,安阳市文峰区道路运输管理局一组靓丽的数字,给区委、区政府及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庆“三八”首届《和谐家庭》文化论坛在安阳隆重开幕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由著名国学书画家、社会学者程文鸣先生倡导、社会各界人士、众多单位支持参加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首届《和谐家庭》文化论坛”于2018年3月8日下午3点在安阳市惠苑街怡心茶楼隆重举行。

  • 安阳交通执法局交警支队​联合对违法运输进行突击检查

    为严厉打击道路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保护道路通行安全,减少恶性事故发生,3月1日凌晨,安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市交警支队直属中队,共出动交通、公安执法人员30余名,执法车辆6台,在市光明路北段进行联合执法,对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进行突击检查。

  • 安阳市发现商代晚期大型铸铜遗址

    2月27日,记者从省文物部门获悉,安阳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在安阳殷墟遗址最南部,新发现一处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大型铸铜遗址,出土商代陶范3000多块,这是继殷墟孝民屯、苗圃北地、安阳县辛店铸铜遗址后发现的又一大型商代晚期铸铜遗址,对于研究商代晚期的青铜铸造技术及传播等提供了更多清晰的证据。

  • 安阳县白璧镇:乡村文艺邀请赛 展示农民新风采

    3月1日上午,安阳县白璧镇2018家乡美农民乐首届“常王杯”乡村文艺邀请赛在辖区常王贾村隆重举行,来自白璧镇16个村庄的文艺队参加了表演比赛,优美的舞姿,艳丽的服装,一个个村民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展现给现场观众和评委,腰鼓,扇子舞,盘鼓,广场舞,太极扇,等十多个精彩的节目,让台下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 安阳开展“庆元宵 共健康 全民健康素养”有奖知识竞答

    “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安阳市健康教育所”以映象网安阳频道为平台开展“庆元宵·共健康”全民健康素养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共同提高健康素养。

  • 安阳市领导督导检查殷都区“两廊”防护林建设情况

    2月23日下午,安阳副市长刘建发在市林业局和殷都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殷都区“两廊”防护林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