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上半年招商引资成果丰

2017-07-2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7月16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安阳市以招商工作促进转型升级,上半年取得良好招商引资成果。初步统计,安阳市上半年引进省外资金308.8亿元,完成年目标的51.2%,同比增长8.4%;实际利用外资2.46亿美元,完成年目标的50.2%。

  按钮也市围绕转型升级,把开放招商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招大引强,在延链、补链上下功夫,着力提升产业层次、产品档次和产品附加值,一大批产业转型升级项目落地开工。林州市围绕汽车及零部件、电子新材料成立两个专题招商组,目前,该市年产500万只铝轮毂、年产300万只镁轮毂、年产30亿瓦时锂电池等项目已开工。安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阳县)合众新能源汽车项目土建工程、德力整体搬迁正在并联推进,华润风力发电、中航新材、机器人标准化厂房等项目均于近期开工建设。内黄县中原陶瓷博览城项目,安派、军泰、嘉翔、盛宝四个电动车项目已开工。汤阴县围绕食品医药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今麦郎北方加工基地项目、阳光油脂新建冷轧花生油项目、嘉士利二期、长沙好日子休闲食品项目等已经开工。文峰区(安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围绕现代服务业开展招商,中科院电工所海洋能安阳研究院项目、乔尚家居体验中心项目、金风科技、中车风电项目开工建设。北关区诺一智能设备、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等项目落地。殷都区晨盛、中国水电十一局钢结构项目、四大焦化与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公司合作项目等集中开工。龙安区中博轨道二期等项目进展顺利。

  此外,安阳市还突出专题招商,组成六个专题招商组,在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人等产业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新能源汽车方面,合众、蓝时已经落地,陕汽、沃特玛已经签约,众泰、汉能、金大、天津捷威电芯电池等项目正在全力推进。通航产业方面,通航研发孵化中心项目、飞行营地项目、通航制造产业园项目已经开工,由美国航空运动协会投资引入的四家通用航空运动装备器材组装制造项目已经正式签约。机器人产业方面,奥特瑞自动化生产线项目、智能制造中心项目、智能机器人制造基地项目已经开工,哈工大机器人、润科达焊接机器人、中航VCI新材料项目等已正式签约。一大批高科技招商引资项目的引进,加快了安阳市工业转型升级步伐。(记者 崔晓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招商引资 成果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对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18日上午,安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带队深入文峰区、北关区、高新区和安阳县调研督导水污染防治专项治理工作,对防治畜禽养殖污染、黑臭水体治理、城市水质监测断面考核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安阳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

    7月18日,安阳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据了解,省政府在6月23日召开的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上提出,将烟草业的转型升级确定为全省11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之首,并作了全面、深入的安排部署。

  • 安阳市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昨日投递

    昨天9时30分许,家住文峰区网通小区的徐艺歌迎来了她高中毕业后最开心的一天,她收到了北京大学法语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 安阳市退休人员养老金迎十三连涨

    从今年1月1日起,为2016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

  • 安阳市殷都区:制定应急预案 进入“临战状态”

    目前,殷都区已进入全面主汛期,暴雨、洪水随时可能发生,7月18日,记者跟随殷都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对辖区水库、泄洪闸的防汛状态进行实地采访。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