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获得产粮大县奖励资金11026万元

2017-07-2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记者从市财政局服务贸易科获悉,为完善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进一步调动地方政府抓好粮油生产的积极性,鼓励粮食主产区多产粮、多调粮,2017年中央财政继续实行产粮(油)大县奖励政策。省财政厅拨付我市2017年常规产粮大县奖励资金11026万元,其中林州市获得奖励资金2072万元,安阳县获得奖励资金2209万元,汤阴县获得奖励资金2541万元,内黄县获得奖励资金2621万元,殷都区获得奖励资金1278万元,北关区获得奖励资金229万元,龙安区获得奖励资金76万元。

  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由中央财政按照动态奖励机制,根据近年全国各县级行政单位的粮(油)商品量、产量、播种面积、绩效评价结果筛选入围获奖县,并根据省级财政财力状况等因素进行资金分配。常规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作为一般性转移支付,由县级人民政府统筹安排,合理使用。

  据悉,今后,为进一步调动地方政府抓好粮油生产的积极性,缓解产粮(油)大县财政困难,促进我国粮食、油料产业发展,中央财政和省财政还将加大对产粮(油)大县的奖励力度,并完善奖励资金绩效评价机制,更好地发挥奖励资金的政策效益。(记者 黄亚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产粮大县 奖励资金 11026万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

    7月18日,安阳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据了解,省政府在6月23日召开的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上提出,将烟草业的转型升级确定为全省11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之首,并作了全面、深入的安排部署。

  • 安阳市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昨日投递

    昨天9时30分许,家住文峰区网通小区的徐艺歌迎来了她高中毕业后最开心的一天,她收到了北京大学法语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 安阳市退休人员养老金迎十三连涨

    从今年1月1日起,为2016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

  • 安阳市殷都区:制定应急预案 进入“临战状态”

    目前,殷都区已进入全面主汛期,暴雨、洪水随时可能发生,7月18日,记者跟随殷都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对辖区水库、泄洪闸的防汛状态进行实地采访。

  • 河南这些地方将分钱 中央总奖励34.5亿

    记者7月18日从省财政厅获悉,为完善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中央财政下达我省34.5亿元用于奖励104个产粮大县,其中包括兰考、汝州、长垣等94个常规产粮大县和滑县、邓州、永城等10个超级产粮大县。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