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上半年完成生产总值906.6亿元

2017-07-2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安阳市生产总值906.6亿元,同比增长6.6%。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19亿元,同比增长7.2%,服务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39亿元,同比增长11.3%。

  固定资产投资按产业划分,第一产业完成投资56亿元,同比增长46.1%,占全市投资比重的6.8%,同比提高1.8个百分点;第二产业完成投资345.37亿元,占全市投资比重的42.2%,同比下降4.7个百分点;第三产业完成投资417.61亿元,同比增长13.8%,占全市投资比重的51%,同比提高3个百分点。分行业看,采矿业完成投资2.81亿元,同比下降41.1%,占全市投资比重的0.3%;制造业完成投资288.03亿元,同比增长5.3%,占全市投资比重的35.2%;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完成投资54.84亿元,占全市投资比重的6.7%。

  此外,今年上半年,全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37.51亿元,同比增长43.7%。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全市投资比重的16.8%,比上年同期提高4.3个百分点。全市基础设施完成投资199.01亿元,同比增长23.9%。其中,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完成投资54.84亿元;交通运输业和邮政业完成投资37.81亿元;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完成投资106.36亿元,同比增长208.6%。(记者 王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生产总值 906.6亿元 上半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出台就业创业新政:新增三项补贴

    为进一步助力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安阳市财政与人社部门联合出台《安阳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在职业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等多个方面加大扶持力度。

  • 安阳市获得产粮大县奖励资金11026万元

    省财政厅拨付我市2017年常规产粮大县奖励资金11026万元。

  • 安阳市对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18日上午,安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带队深入文峰区、北关区、高新区和安阳县调研督导水污染防治专项治理工作,对防治畜禽养殖污染、黑臭水体治理、城市水质监测断面考核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安阳市上半年招商引资成果丰

    安阳市以招商工作促进转型升级,上半年取得良好招商引资成果。

  • 安阳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

    7月18日,安阳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据了解,省政府在6月23日召开的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上提出,将烟草业的转型升级确定为全省11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之首,并作了全面、深入的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