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开展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质量状况大普查

2017-07-24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7月20日,安阳市对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质量状况大普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次日,全市质监系统主要负责人、一线普查员70余人分赴各工业企业开展普查。安阳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质量状况大普查工作拉开大幕。这将为安阳市深入推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动质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奠定基础。

  据悉,全市制造业29个行业的规模以上企业被纳入本次普查。其中,企业产品质量等级品率及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及出口商品检验情况、企业主导产品执行标准(包括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及参与制定国家、行业、地方标准)情况、品牌经济情况及品牌培育调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情况、企业研发与技术改造能力和创新核心技术能力等情况将被记录在册,进行数据分析,形成全市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情况、企业品牌经济状况等一系列分析报告,帮助企业制订有效的质量政策措施和质量标准品牌提升的具体行动计划及方案。

  “开展本次大普查工作意义重大,将为政府质量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为市质监系统开展针对性监管和服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能有效促进安阳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我们将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克服一切困难,抓实抓好这项重要工作。”全市工业企业质量标准品牌认证情况大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质监局局长乔金付说。(记者 姜蕴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规模以上 工业企业 质量状况 大普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对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

    18日上午,安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带队深入文峰区、北关区、高新区和安阳县调研督导水污染防治专项治理工作,对防治畜禽养殖污染、黑臭水体治理、城市水质监测断面考核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安阳市上半年招商引资成果丰

    安阳市以招商工作促进转型升级,上半年取得良好招商引资成果。

  • 安阳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

    7月18日,安阳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据了解,省政府在6月23日召开的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上提出,将烟草业的转型升级确定为全省11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之首,并作了全面、深入的安排部署。

  • 安阳市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昨日投递

    昨天9时30分许,家住文峰区网通小区的徐艺歌迎来了她高中毕业后最开心的一天,她收到了北京大学法语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 安阳市退休人员养老金迎十三连涨

    从今年1月1日起,为2016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