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林州公安缜密侦查摸排 抓获外省逃犯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崔守跃)林州市公安局临淇派出所民警立足本地,对辖区内的在逃人员逐一进行信息分析研判,积极摸排线索,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7月31日,经过多天的缜密侦查、细致摸排,民警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7月30日,民警经过研判分析,发现辖区内网上在逃人员牛某某(男,27岁,因涉嫌盗窃被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上网追逃)近期可能在家活动,接此线索后,所长赵小琦、指导员张国增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对牛某某进行缜密布控。 

7月31日,副所长赵高翔、民警周稚朝在对牛某某进行外围调查时,得知牛某某经常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在临淇镇活动。民警立即兵分两组,一组查看临淇镇区监控确定车牌号并查找嫌疑车辆,另一组与刑侦大队合成侦查队联系,调取该车轨迹,在刑侦大队合成侦查队的大力支持下,民警在孔峪村将准备驾车外逃的牛某某当场抓获。(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州 侦查摸排 外省逃犯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