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林州一男子欲轻生 警民携手成功营救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派出所吗?快!快!我弟弟离家出走要自杀,你们快救救他吧。”3月13日上午,林州市公安局石板岩派出所值班民警郑伟接到了辖区群众的求助。

接警后,石板岩派出所立刻组织人员火速赶往事发地点——石板岩镇。经了解,未某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争执后写下遗书离家出走。家人看到遗书后吓了一跳,原来未某意欲轻生,要到山上跳崖自杀,家人在惊慌失措中想起了报警。

根据家人和村民描述,民警迅速朝着未某可能出走的方向搜寻。现场四周是连绵的群山,山上都是茂密的森林,无常规路上山,未某又没有携带手机,给寻找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情况十分紧急,生命稍纵即逝,不能耽误一分一秒。民警一方面兵分三路上山搜寻,一方面与红旗渠救援队联系请求支援,并组成临时搜救指挥部,启用搜救滑翔机。地面搜索和空中搜索双管齐下展开地毯式搜救,不管是悬崖峭壁还是茂密森林,他们逐一搜寻,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经过6个多小时的艰难搜救,当天15时,民警和救援人员终于在山上发现未某。他站在高高的悬崖顶端,正准备跳崖,民警上前与之对话做思想工作,安抚其焦躁的情绪,最终成功将其劝离并送回家中。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州 男子 轻生 营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