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汤阴县96名创业者领取补贴48万元

2017-07-03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6月29日,笔者从汤阴县人社局了解到,该局组织专人对全县2017年第二季度申报一次性创业开业补贴的30家小微企业进行了实地调查。调查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要针对申报企业的经营状况、用工情况、工资支付凭证、经营记录等资料进行逐一核实,并现场采集图像信息,确保全县大众创业扶持资金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创业扶持资金实效。

  据悉,为进一步鼓励汤阴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该县从2015年起设立专项创业扶持基金,每年配套资金100万元,对全县2015年后首次领取营业执照并正常经营3个月以上,有固定经营场所,吸纳就业人数3人(含)以上,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小微企业,给予不低于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开业补贴。截至目前,该县已为96名创业者发放一次性创业开业补贴48万元。(靳洪涛 冯晓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县 创业者补贴 领取补贴 48万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师“县管校聘” 交流轮岗更畅通

    6月13日,记者从汤阴县教体局获悉,在教育部公示的第二批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县(区)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区名单中,汤阴县位列其中,也是我省唯一入选的县区。汤阴县将在总结“县管校聘”先行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试点范围,今年秋季在全县范围内推行。

  • 汤阴县人社局开展2017年上半年社保补贴申领工作

    目前,汤阴县社保补贴标准为每半年每人900元,每半年申领一次。

  • 汤阴县人社局开展2017年上半年社保补贴申领工作

    目前,汤阴县社保补贴标准为每半年每人900元,每半年申领一次。图为该局工作人员为灵活就业人员办理社保补贴手续。

  • 汤阴县各地粮食收购机构积极完善粮食收购机制

    麦收过后,为防止农民卖粮出现“排长队”现象,汤阴县各地粮食收购机构积极完善粮食收购机制,纷纷敞开收购、储存夏粮,确保售粮农民“粮出手、钱到手”。

  • 汤阴县坚持食品工业招大引强

    6月6日,记者从汤阴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在食品产业招商上坚持招大引强,紧盯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知名品牌、行业10强等“四类”企业,加快龙头企业的增量引进和存量扩增,以龙头带动促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