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举行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举行

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举行

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举行

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举行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月6日中午,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在安阳文化宫会友酒店举行,近200名群友从虚拟网络走到现实中,大家相互认识,和谐沟通,增进了大家在虚拟网络和现实中的友谊。各联盟群主和群管理走上舞台与大家问好,热心文艺的群友上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举行

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举行

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举行

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举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举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肿瘤医院餐厅员工拾金不昧风格高

    1月8日13点左右,安阳肿瘤医院营养餐厅内,员工正在忙着打扫餐桌卫生,这时候,员工罗兰英发现凳子上放着一个包,便很快拿起来交到吧台,然后自己继续打扫其他餐桌卫生。

  • 省委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到安阳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网信办组建宣讲团奔赴全省各地网信系统进行宣讲。1月8日上午,省委网信办综合处处长赵小平到达安阳,为安阳市网信系统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省网信事业繁荣发展》的宣讲报告。

  • 安阳市去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41亿元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去年,安阳市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充分运用创业担保贷款助推全民创业。其中,安阳市向高校毕业生发放贷款1950万元,扶持228名高校毕业生创业;向5250名返乡创业农民工发放贷款4.22亿元;向贫困村的471名创业人员发放贷款3712万元;向9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贷款617万元。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让市民出行绿色便捷

    从2015年11月1日起,安阳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采用政府投资购买服务的形式,投资6200余万元建设了两期工程,共建320个服务站点,设置了7900套锁车柱。至此,安阳市在城区范围内投放公共自行车7000辆、共享单车3000辆,形成公共自行车与共享单车互补共存的局面,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 扬尘管控:让工地变身风景线

    市住建局扬尘办主任王进现说:目前,监控平台运行正常,视频远程监控系统总计对接工地417个、视频点位905个、电子公示牌总计对接工地518个、扬尘监控系统总计对接工地473个。

  • 安阳市食药监局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结合食药监系统实际情况,该局制订了“创卫”复审工作方案,今后将实行督查制度,成立5个督查组,将食品“三小”门店监管作为“创卫”复审食品安全工作重点,对各县(市)区进行督查。”市食药监局局长郝利民表示。

  • 李公乐主持召开安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的通知》,学习了新华社2017年12月26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 安阳开展宣传贯彻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方案

    1月9日上午,安阳市召开了宣传贯彻落实《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工作会议,据了解,新修订的《河南物业管理条例》是经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9月29日审议通过,自2018年1月1日起实行。

  • 清洁能源:让百姓在温暖冬日看到蓝天

    据统计,2017年,市政热力管网及配套分支管网建设共完成178项,总长度88.6公里,小区供热设施建设200余个,新增供热入网面积在1000万平方米以上,城市集中供暖普及率突破80%,使用城市集中供热和新能源供热面积在4280万平方米以上。

  • 安阳市安监局启动专项行动 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

    为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执法,近日,市安监局下发了《安阳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从1月1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历时一个季度,在各县(市)区同步开展。

  • 安阳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十五次推进会

    1月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十五次推进会,就如何做好全省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考核迎检工作和近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 安阳市出台基本医疗保险康复治疗管理办法

    记者1月5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安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康复治疗项目管理,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康复行为,安阳市出台了《安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康复治疗管理办法》,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草案)和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同意将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秘书长程新会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6人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建发,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了会议。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