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安阳市举行离退休干部歌咏比赛

2017-06-16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安阳市离退休干部“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在市东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树学,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与离退休老干部共同观看了演出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我市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了“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比赛在大合唱《中国永远收获着希望》中拉开帷幕,安阳师院、安阳县委老干部局、安阳市老干部大学等1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易树学在致辞中说,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维护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书记李公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好的服务、创造好的环境。举办这次歌咏比赛,就是要为大家提供一个畅叙革命情谊、抒发爱党心声的平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用嘹亮的歌声,唱出积极向上、共创美好生活的时代风采。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转型发展、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广大老同志充分发挥优势,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姚庆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离退休干部 干部歌咏比赛 颂歌 喜迎十九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科协调研组到安阳市调研

    昨天下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一行在省科协主席霍金花、副主席陈萍的陪同下来到我市,重点就我市科普中国落地应用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乔国强陪同调研。

  • 安阳市领导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副市长刘建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央储备粮安阳直属库、河南省0519粮食储备库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

    为深入了解各级政府对《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河南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为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农业机械化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做好准备,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靳东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 安阳市告别出租车经营权有偿使用

    从6月12日至17日,安阳市将对市区1359辆出租汽车进行经营权有偿使用费清退,涉及金额4224万余元。

  • 预计今年年底前 安阳市直二级以上医院将实现就医一卡通

    安阳市人社局正积极协调社保卡合作银行,并与卫计部门沟通,配合各家医院进行HIS系统(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改造,给市民就医带来了很大便利。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预计今年年底前,市直二级以上医院将全部实现就医一卡通。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