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通讯 > 正文

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成为全市唯一5A社会组织

2018-02-22  来源:安阳日报

近日,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2016年度安阳市社会组织评估活动中被市民政局评为5A社会组织,成为全市唯一一家5A社会组织。

据悉,本次评估是安阳市民政局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及相关评估指标,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全市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的等级评估。评估工作历时一年,经过社会团体自评、评估小组实地考察与综合评价、评估委员会审核评定及网上公示等多个阶段的严格评审,市保险行业协会从全市数百家社会团体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组织)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市唯一一家5A社会组织。

据了解,近年,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河南保监局、市民政局正确领导和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密围绕“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充分发挥社团职能,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着力加强行业基础建设,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努力攻克行业发展难题,在行业自律、增进服务、依法维权、宣传交流、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记者  田丹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保险行业协会 全市唯一 5A 社会组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一组数字交上满意答卷

    一年之计在于春。盘点2017,绸缪2018,安阳市文峰区道路运输管理局一组靓丽的数字,给区委、区政府及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盘点2017绸缪2018 安阳市文峰运管局交上满意答卷

    一年之计在于春。盘点2017,绸缪2018,安阳市文峰区道路运输管理局一组靓丽的数字,给区委、区政府及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安阳市发现商代晚期大型铸铜遗址

    2月27日,记者从省文物部门获悉,安阳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在安阳殷墟遗址最南部,新发现一处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大型铸铜遗址,出土商代陶范3000多块,这是继殷墟孝民屯、苗圃北地、安阳县辛店铸铜遗址后发现的又一大型商代晚期铸铜遗址,对于研究商代晚期的青铜铸造技术及传播等提供了更多清晰的证据。

  • 安阳市公安局文泰分局成功抓获三名吸毒人员

    在开展的吸毒人员“大收戒”行动中,安阳市公安局文泰分局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摸排线索,于2018年2月25日成功抓获三名吸毒人员,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全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 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召开

    昨天下午,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会上要求,聚焦目标任务,聚力重点突破,聚集创建合力,坚决全面完成年度目标,确保“创森”任务大头落地。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